常规赛最后5轮场场硬仗,李春江压力山大,广厦男篮恐彻底崩盘

世预赛窗口期回来的首场比赛,广厦男篮客场104-113不敌山东男篮。过去6场比赛,广厦男篮输掉了其中4场比赛,状态十分低迷。41轮过后,广厦男篮29胜12负排在积分榜第4,落后第3的深圳男篮1个胜场,领先身后的新疆男篮1个胜场,领先北京男篮2个胜场。表面看的话,广厦男篮仍然掌握着争四的主动权,然而,他们的形势其实非常严峻。

常规赛最后5轮比赛,广厦男篮遭遇魔鬼赛程,场场都是硬仗。第42轮和第43轮,广厦男篮连续面对苦主,客场挑战辽宁男篮,主场对阵广东男篮。以广厦男篮的状态和实力,恐怕是无法击败辽宁男篮和广东男篮的。第44轮,广厦男篮主场迎战深圳男篮,这是一场关键的卡位战。对于广厦男篮来说,这是一场不能输的比赛,但想赢球也是非常困难的。第45轮,广厦男篮主场对阵广州男篮。从实力来看的话,广厦男篮的实力是占据上风的,但广州男篮为季后赛门票玩命,这样的对手是不可小觑的。常规赛收官战,广厦男篮客场挑战同曦男篮。如果是其他排名前八的球队,面对同曦男篮可以说是稳赢的。不过广厦男篮本赛季2次输给同曦男篮,再次面对自己的克星,并没有太大的取胜把握。

对于广厦男篮而言,想要保住种子席位,那么最后5轮比赛,他们争取拿下其中4场,否则就要看别人的脸色了。如果无法保住常规赛前四,那么广厦男篮就不得不打一轮风险性很高的附加赛。按照广厦男篮本赛季打硬仗就掉链子的常规操作,他们能不能通过附加赛都是问题。就算顺利晋级1/4决赛,广厦男篮很可能需要面对新疆男篮或者深圳男篮,晋级半决赛的希望恐怕也不大。

上赛季队史首次打进总决赛后,广厦男篮在去年休赛期喊出了争冠的口号。本赛季广厦男篮的开局相当不错,豪取8连胜,这让很多人觉得他们可以和辽粤疆组成争冠集团了。然而,随着赛季深入,广厦男篮逐渐被打回原形,他们还是伪强队。外援一分钱一分货,广厦男篮为了省钱继续使用福特森和博洛西斯,那铁定无法与辽粤两强抗衡。而在本土阵容方面,广厦男篮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强,内线和锋线都存在明显短板。随着林志杰老去,广厦男篮甚至没有本土核心了。雪上加霜的的是,刘铮赛季报销,这让广厦男篮锋线遭到比较明显的削弱。常规赛收官阶段,李春江真的压力山大,稍有不慎,恐怕就彻底崩盘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