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终于祭出撒手锏 他们要用这招对抗广东宏远!

经过了短暂的中国男篮窗口期之后,CBA联赛在今天重燃战火,相比之前已经结束的比赛,好像CBA联赛从今天开始才真正的开始,不过现在似乎整个联赛就好像二人转,毕竟广东宏远一口气引进了小科比布鲁克斯以及比斯利,就目前的舆论来说,似乎只有辽宁男篮能够对广东宏远造成威胁,而在今天辽宁男篮主场与深圳男篮的比赛中,他们也非常有目的性的开始针对广东宏远来进行了一些战术的演练,其中他们也亮出了自己的撒手锏,就是三后卫!

从小科比布鲁克斯到比斯利,广东宏远的目的非常明确,就是要不断加强自己的锋线优势,毕竟辽宁男篮最大的软肋就是锋线,不过在今天辽宁男篮与深圳男篮的比赛中,辽宁男篮几乎全场比赛都在使用三后卫,辽宁男篮的首发三后卫是郭艾伦、哈德森以及高诗岩,其中高诗岩的作用就是防守,而郭艾伦与哈德森主要负责进攻,随后赵继伟替换了高诗岩,但是郭士强却并没有选择换上丛明晨或者贺天举,最多就是换上刘志轩来进行轮换,丛明晨也仅仅获得了很少的出场时间!

其实还有一个细节,由于杨鸣今天身体不适,郭士强选择用年轻的后卫鄢手骐进入了12人名单,而不是卫猛,说明郭士强现在已经铁了心的来演练三后卫战术,既然锋线上无法与广东宏远抗衡,那么辽宁男篮就将火力集中在自己的强项上!论后卫实力来说别说广东宏远,恐怕整个CBA也无人能与辽宁男篮抗衡!不出意外的话郭士强将会在后面的比赛中继续演练自己的撒手锏,他们也准备用这招来与广东宏远进行抗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