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口味太重!独爱大块头美女,新女友身材直逼卡戴珊!

随着詹姆斯的出走,骑士不可避免的出现了没落,因此当今的NBA已经成为了勇士的天下,拥有四巨头的他们令NBA其它各队闻风丧胆,连续4个赛季打进NBA总决赛,3次夺得总冠军,2016赛季还一举打破了1996年公牛创造的常规赛72胜纪录。在这期间勇士四巨头之一的汤普森表现也是极其抢眼。

汤普森

作为白人球员,汤普森的身体条件并不像黑人球员那么突出,但是勤奋的他却练就了一身扎实的基本功,而一手3分更是精准,有时就连库里也没法与之相比,并且得分能力极强的他还曾单节砍下34分,创造了NBA新的单节得分纪录,如此强势的表现即使与当今NBA第一得分后卫哈登相比也毫不逊色。

汤普森调皮

在球场上与哈登看齐的汤普森,场下也是不甘落后,我们都知道哈登尤其钟爱身材前凸后翘的女生,细数他交往过的每一个女友,都是属于这一类型的女生,特别是他的前女友卡戴珊,更是以这样的身材著称,令无数的NBA球员为之着迷,就连一向绯闻甚少的韦德看到她都忍不住会多看几眼。

卡戴珊性感照

而汤普森也一样,每一次找的女友也是属于这类身材的女生,特别是他最后这位女友Evie Kristine,身材更是直逼卡戴珊,很是火辣,且显得块头很大,全身尽显成熟女人的高贵气质。最重要的是她兴趣与汤普森也非常的相似,两人都喜欢去夜店玩,他们相识的地点也正好是在一家夜店。

汤普森新女友

虽然汤普森这位卡戴珊式身材新女友确实很性感,也很有魅力,但是大家还是希望汤普森别与她在一起,毕竟他的身材实在太过瘦小,很能会因此而影响他在场上的发挥。你们是怎么看待他的这位新女友的呢?要是给你一个选择让她做你女友的机会,你会选择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