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身材太好被打码, 无奈退出国家队, 转战娱乐圈被导演看中而爆红

娱乐圈,对于大多数一般人来说,都是非常神秘的,好像只要是能够成名的人,都会有非常豪华的生活,和不菲的收入。虽然说,明星这个行业,总是被人向往和羡慕,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自愿,进入娱乐圈并且主动成为明星。今天我们说的这个女孩,曾经想要通过游泳这项技能,进入国家队,但是,却阴差阳错的进到了娱乐圈中,她就是陈小纭。

国家队在选拔队员的时候,都有非常严格的要求,并且都是根据,主要运动的需要来选拔,同时还要考虑到,所选择队员的后期的发展。而游泳这个运动,最重要的就是运动员,在水中所受到的阻力问题,所以在选拔队员时,对于待选队员的身材,也有着一定的要求。而陈小纭,就是因为自己的身材太好,而不得不退出国家队的。

从之前陈小纭比赛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她是一个能够将泳衣,穿出性感的游泳选手。只要她一上场,莫名的就能够,吸引所有人的注意。更加特殊的是,她穿泳衣比赛的照片,甚至在报道时,会在胸部打码,这实在是有些夸张了。

正因为她自身身材的特殊性,国家队的训练,逐渐因为她的身材,受到了很大影响。所以在万般无奈之下,她只能选择退出国家队。而她进入娱乐圈,却是因为一名导演的赏识,而使得她一战成名。这样的从运动员“被迫”转型为演员的经历,可以说是非常传奇的,我们也希望,她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