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一哥享受队长待遇,出席新闻发布会!武磊身价已超孙继海

国足一哥享受队长待遇,出席新闻发布会!武磊身价已超孙继海。本周六晚上8点,西甲第26轮,西班牙人队将会在主场对阵巴拉多利德。在此前结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足一哥武磊享受到了队长的待遇,首次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从以往的情况来看,只要是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的球员都会在下一场比赛中首发出战,看来武磊有可能继续首发。

而武磊在新闻发布会上面对记者的提问也是展现出了极高的情商,当有记者问道:“西班牙和中国足球的训练以及比赛有何不同之处?”时,武磊表示最大的不同就是比赛节奏,从自己第一天来到球队就可以感受到,虽然这里的训练方式跟国内差不过,但在节奏上面,西班牙确实很快,同时武磊还号召更多的中国球员走出去,武磊:“中国在亚洲并不是顶级的水平,中国需要更多的球员走出来,不管顶级还是二级联赛,我也希望通过自己带一个头吧,希望之后有更多的球员到欧洲联赛效力。 ”

不过也有记者的提问明显带有针对的意味:“你自身的特点如何,连续几轮没进球和队友的支持不够有关吗?”武磊笑着表示:“比赛中向前奔跑,以及门前的意识很强,这一点主教练很了解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队友也会了解我的特点!而且我的队友传球能力很强,我相信自己很快就能够取得进球。”武磊一说完,就获得了很多人的掌声。希望武磊能够作为一个榜样,吸引更多的中国球员去海外发展,如果武磊的表现能够更加出色,对于中国足球来说也是一大好事。

此外武磊目前的身价也达到了500万欧元,据德国足球转会市场网的最新数据,武磊以500万欧元的身价成为现役中国足坛身价第一人,同时武磊还超越了孙继海在2006年4月创造的450万欧元的身价纪录,成为了中国足球历史上身价第一人,在短短一天的时间内,武磊连获两个好消息,首次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身价成为中国足球历史第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