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骄傲!王霜荣获最佳球员,法媒称其强大的可怕

就在男足疯狂的发展的时候,女足也在积极的进步。咱们国家的许多男球员在达到一定的级别之后,都选择了去留洋。就比如武磊,在前段时间刚刚选择了加入到西班牙人,所以在几大联赛中有时候也是能看到中国球员的身影的。说了男足,咱们再来说说女足,要说在外国发展的很好的女足球员,那就非王霜莫属了。目前正在大巴黎女足踢球的她,在二月份的时候被法媒评选为月度最佳。这不仅表明了法媒对他的认可和高评价,还表明了她正在一步步的成长,成长为巴黎的核心。

现在她跟随着球队正在备战,毕竟阿尔加夫杯确实十一个非常重要的比赛。之前有消息称她受伤了,当时情况似乎很严重,称她的伤势还有可能会影响参加世界杯。不过目前她能够继续跟随着球队参加比赛,那就证明问题应该不大,可能也不是受伤,就是长时间的劳累之后,有些疲惫了而已。

可以看出,王霜也凭借自己优秀的表现,慢慢的征服这项高级别的联赛。这个赛季中她一共打进七球,在队中排在第三名。这样的成绩虽然算不上顶级,但是要知道她才刚刚加入到巴黎不久,能够这么快的融入到球队,对她来说已经非常不错了。法媒在评价她的时候表示,她的到来,给球队带来了阵容和技术上的帮助。对于现在的巴黎队来说,她绝对是核心球员。而她并没有因此挺住脚步,反而在不断的进步,对于她的对手来说,她非常可怕,因为她还在不停的成长。

去年的时候,她就获得了足球小姐这个称号,注意是亚洲级别的。她这样的实力,绝对是重量级的。不久前,她又刚刚拿下了金球奖,现在她又收获了月度最佳,王霜正在一步步的告诉大家,她有多可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