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欧冠八强对阵情况出炉,朱婷或在半决赛遇强敌,卫冕难度不小

随着时间的推移,女排欧冠小组赛的争夺落下了帷幕,晋级八强的球队也已经全面出炉。虽说与此前预料的并无太大出入,但在接下去的八强对阵中,却有几组巅峰对决值得期待。特别是身为卫冕冠军的瓦基弗女排,她们在八强战的首轮就将迎来莫斯科迪纳摩女排的挑战,这支拥有冈察洛娃坐阵的俄超劲旅,将是朱婷卫冕之路的一大阻碍。

不过冈察洛娃此前与朱婷的多次较量中,都没能越过朱婷这座高山,无论是世锦赛还是上届欧冠,冈察洛娃率领的球队都输给了朱婷所在的队伍。也就是说,莫斯科迪纳摩虽然实力不能忽视,但瓦基弗女排还是有一定的胜算的。当然,这并不代表着朱婷之后就能畅通无阻,如若她们顺利晋级四强,瓦基弗的很有可能与意甲豪门诺瓦拉相遇。

相信提及这支队伍,大家肯定不会陌生,拥有埃格努的诺瓦拉本赛季在欧冠和意甲大杀四方。并且诺瓦拉目前在欧冠同样未尝败果,而她们在八强的首位对手是斯图加特,这支队伍的实力并不强。甚至可以说斯图加特是八强中实力最弱的,所以诺瓦拉不出意外的话,晋级四强是没有悬念的。可想而知,诺瓦拉一旦晋级,与瓦基弗女排相遇的可能性是最大的。那么朱婷就将与埃格努再次展开隔网对决,决赛入场券会鹿死谁手显然很难意料。

毕竟埃格努的实力有目共睹,她势必会给朱婷带来冲击,因而瓦基弗女排要想完成卫冕难度非常大。除此之外,另外一个分区的几大对手同样不容小觑,伊萨奇巴希与科内利亚诺提前在八强赛相遇,这两支队伍无论谁晋级都有极强的竞争力。至于费内巴切和斯坎迪奇之间的较量,这组较量倒可以暂时放一旁,她们对于瓦基弗威胁并不是很大。因此瓦基弗女排的卫冕之路不好走,我们也期待朱婷能上演逆袭,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