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积分榜广东辽宁无人撼动:广厦北京前四悬了上海季后赛悬了

CBA最新积分榜广东辽宁无人撼动:广厦北京前四悬了上海季后赛悬了

文/姜诗华

CBA第四十一轮战罢,各支球队的排名形势也变得更加清晰起来。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前两名的广东和辽宁已经无人撼动。争夺前四的过程中新疆后来居上KO北京,广厦输球使得前四命悬一线。而在季后赛卡位争夺战中上海一只脚已经跌出季后赛。

第四十一轮比赛,出现了多场激烈的排位卡位战:比如北京和新疆之间的交锋直接关系到能否保留进入前四的希望,结果在亚当斯和里根的出色发挥下,新疆队战胜北京稳居第五而且与第四的广厦仅有一个胜场的差距。反之北京队距离第四已经差两个胜场,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进入前四基本不可能了。广厦与山东的比赛虽然谈不上卡位战,但是山东赢球使得前八的位置进一步稳固,而广厦输球之后接下来还要面对辽宁和广东,前四位置已经岌岌可危。在季后赛的排位大战中,江苏对阵吉林,浙江对阵上海的卡位战堪称惨烈:结果江苏117比90大胜本赛季状态不俗的吉林队,在相互之间的排名上完成了对对手的超越。浙江战胜上海结果并不意外,但是能赢下30分却很意外,这也使得首回合上海赢浙江的23分化为乌有,浙江队不仅在胜场上超过了上海,而且在相互间小分上相比上海也占优。而上海成为在季后赛争夺战中唯一胜率跌破50%的球队,后面的比赛已不容有失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