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竟被两个韩国人毁了!大黄蜂赛季恐颗粒无收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甲第24轮先赛1场,多特蒙德客场1比2负奥格斯堡,近7场正式比赛仅1胜。如今球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仅仅领先排名次席的拜仁3分,如果这轮拜仁能够取胜,大黄蜂整个赛季的努力将很有可能付之东流。

而奥格斯堡凭借本场胜利,积分高出降级区的5分。要说本场比赛最大的功臣,就属球队的前锋,来自韩国的池东沅了,正是他的两粒进球,帮助球队击败了德甲领头羊。而他的这两球,不仅帮助球队缓解了降级的压力,更是可能左右了本赛季德甲冠军的归属。

池东沅可谓是大黄蜂的克星! 这是池东沅在2013年4月面对法兰克福的比赛以后第二次在德甲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而这一次的对手却是老东家。目前,多特蒙德已在德甲联赛中被池东沅打入4球,成为了被他破门次数最多的对手。2014年夏,池东沅加盟多特蒙德,不过并未获得代表一线队出场的机会。半年之后,他便选择重返自己曾租借效力的奥格斯堡。

28岁的池东沅早已征战欧洲多年,2011-12赛季他登陆英超桑德兰,效力2个赛季出场28次,打进2球,随后被奥格斯堡租借,2个赛季出场29次打进6球,效率虽然一般,但他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多特的认可,以自由身加盟大黄蜂。在多特,池东沅只能在二队蹉跎,仅半个赛季后,他就在2014年冬窗转会回到奥格斯堡。

其实本赛季多特蒙德战绩曾十分出色,联赛中一直力压德甲班霸拜仁队。欧冠赛场也在小组赛拿到了小组第一出线。但来之不易的这一切,却被两个韩国人彻底毁掉了!欧冠1/8决赛,他们客场面对热刺队,遭遇了0-3的惨败,而韩国天王孙兴慜打进了1球,要知道孙兴慜在职业生涯11场对阵多特蒙德中打入的第9球,其中代表热刺与大黄蜂交手5次,攻入4球,多特蒙德也成为孙兴慜破门次数最多的球队,堪称“亚洲采蜂人”。这个0-3基本宣告了他们欧冠的出局。

但如今他们回到联赛,噩梦仍然在继续,他们这一次倒在了另一名韩国球员的脚下,池东沅又成为了他们的噩梦。如今他们在联赛争冠中,形势十分严峻。恐怕这赛季他们将一无所获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