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联赛最弱领头羊!一个月只赢一场球,想争冠要看别人脸色

作为本赛季德甲联赛的领头羊,多特蒙德的表现算得上是可圈可点,尤其是联赛前15轮,大黄蜂军团取得12胜3平的不败开局战绩,在积分榜上曾一度领先老对手拜仁多达12分,更是令所有人没有想到。但是自从多特的不败金身被杜塞尔多夫意外打破之后,大黄蜂军团仿佛就像泄了气的皮球,踢的是越来越糟糕。尤其是在今日凌晨的比赛中,身为领头羊的多特蒙德,面对德甲排名第15位,仅比降级区高出2分的奥格斯堡,居然又一次爆出了大冷门。

经过90分钟的苦战,多特蒙德在客场意外的被奥格斯堡2比1击败。算上本场比赛的失利,大黄蜂军团在近一个月来,球队在各项赛事中居然仅仅只取得了1场比赛的胜利。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多特蒙德的德甲领头羊地位已经是岌岌可危。

从2月2号德甲联赛第20轮,客场与法兰克福战成1比1之后,多特蒙德在接下来的德国杯、德甲、以及欧冠联赛中,均无法取得比赛的胜利,球队直到上轮德甲联赛,才在主场是有惊无险的3比2击败勒沃库森,收获了球队各项赛事近6场比赛的首胜。但是随着今日凌晨,客场意外输给实力远不如自己的奥格斯堡,多特好不容易有所复苏的状态,又一次被浇上了冷水。从2月2号到3月2号,这整整一个月的时间里,多特蒙德在各项赛事总共7场比赛中,只取得了1胜3平3负的糟糕战绩。

从多特蒙德这一个月的表现来看,球队可以说是欧洲五大联赛中,最弱旅的领头羊。要知道在本场比赛输球后,目前多特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仅仅只领先身后的德甲居然拜仁慕尼黑3分。而只要拜仁在本轮联赛中取胜,多特蒙德就将彻底失去积分上的领先优势。

而从两支球队近期的状态,以及球队的整体实力对比,很显然后程发力的拜仁慕尼黑,无疑是更加被看好的一方。对于多特蒙德来说,本赛季球队想要获得德甲的桂冠,恐怕是要看拜仁的脸色。

对于多特蒙德来说,球队遭遇如今的困境,完全是咎由自取,球队如此糟糕的表现,不断挥霍手中的优势,现在只能是眼睁睁看着拜仁追了上来。而大黄蜂军团,一个月只能赢一场球的惨不忍睹发挥,自然也配不上德甲领头羊的位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