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队本赛季成绩如何?郭士强用四字说明,并透露球队1重要信息

CBA联赛第42轮,将会迎来一场强强对话,由上赛季CBA总冠军辽宁队VS总决赛亚军广厦队,从目前双方纸面实力来说,辽宁队明显要高出一筹,不出意外,辽宁队将会对广厦队实现七连胜。有一个很有意思的是,辽宁队本场比赛将会穿CBA冠军版球衣出战。对于此事,广厦队主教练李春江也是调侃了下郭士强,“你们太不讲究呀,第一次穿总冠军队服就对我们呀。”对于李春江的调侃郭士强则显得有点无辜,笑称,“我也没办法,CBA公司就这么定的。”

在赛前,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还接受了记者采访,当记者问其对辽宁队本赛季成绩情况时,郭士强笑着答到,“常规赛现在的排名,我们非常满意,联赛未打之前我们制定的目标是前四名的目标要完成好,现在前两名,非常好,非常满意。”“非常满意”这四个字也是郭士强对辽宁队本赛季常规赛成绩最好的解答。

其实,辽宁队在本赛季常规赛成绩也确实是很不错,虽然,现在与领头羊广东队有一个胜场的差距,但,辽宁队在长期缺少主力控卫赵继伟的情况下,一度在联赛上取得25连胜,打破了队史最长连胜纪录,还差一点点破掉了CBA联赛最长连胜纪绩(联赛最长连胜纪录,是广东队创造26连胜),辽宁队能够取得如此佳绩,是一个很了不起的事。

并且,现在辽宁队还很有可能会获得常规赛冠军,只要接下来与广东队强强对话中胜出,辽宁队就很有可能获得常规赛冠军。因此,郭士强用“非常满意”四字来表达球队战绩,是很实在的话。

对于与广厦队再度交手,郭士强则表示,双方现在太熟悉了,基本上是没有什么秘密可言,在比赛中大家最主要的是做好专注力,只要专注力做好了,就会没有多大的问题。而,最近,广东队引进迈克尔•比斯利和马尚•布鲁克斯两位超级外援,引起了网上一阵热议,朱芳雨这一波神级操作,也是对辽宁队卫冕CBA总冠军有非常大的冲击,甚至,很多人认为,辽宁队本赛季将会卫冕失败。

面对主要争冠对手广东队的人员大变动,辽宁队会做出如何面对之策呢?会不会也像广东队一样做出重大引援呢?对于此事,郭士强在采访时透露出了1则重要信息,郭士强表示,“我们的队伍人员不会调整,其他队伍人员调整,是其他队伍的事,我们人员不会调整。”

“我们的队伍人员不会调整。”这则重要的信息,也是表明了辽宁队应对广东队引进两超级外援之策,那就是“以不变应万变”,只要做好了自己的事就好。这也是与郭士强此前表示,“只要球队专注度做好了,就可以战胜任何球队。”的言论不谋而合。因此,现在的辽宁队要想本赛季卫冕CBA总冠军,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好自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