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爆比大爷!能攻能守还客串起“教练”,广东这回真找对外援了

北京时间2月28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重燃战火,在第41轮比赛中,广东宏远坐镇主场迎战南京同曦。这本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但因为比斯利的到来而更加地备受关注。值得一提的是,广东的另一位新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因为注册问题未能登场。除此以外,队长周鹏也因为累计四次技术犯规而停赛。

就算是这样,一个比斯利也足以让所有球迷值得期待。然而,比大爷还是比大爷,时隔1105天之后,比斯利再度征战CBA,可他还是球场上那一把尖刀。一上场,比斯利就用一记精彩的双手暴扣拿到自己在广东宏远的首个得分。

众所周知,比斯利的得分能力是毋容置疑的。但是,不少人在他签约广东之后都抱有一丝质疑,那就是他愿意防守吗?毕竟广东宏远是一支十分讲究团队配合的球队,对于这种桀骜不驯的外援,广东宏远一直都不太感冒。然而,这次重回CBA的比斯利,仿佛换了个人似的。别人说他不愿意溜底线,站零度角,他站了。别人说他不愿意放手,他也积极防守了。

在短短44秒的时间内,比斯利就连续封盖了有着“香港邓肯”之称的惠龙儿。不仅有封盖,比斯利的抢断同样犀利,在最后一节凭借出色的防守嗅觉,灵敏送出精彩抢断。不得不说,当比斯利愿意防守的时候,他在CBA还真的就能防。

正如韦德用一记高难度三分绝杀勇士那样,诠释了什么是“你大爷还是你大爷。”而有着“比大爷”之称的比斯利自然也要展示自己榜眼秀的天赋。面对同曦大外援奥古斯汀的长臂,比斯利一点都不虚,直接起跳翱翔起飞,用右手完成一记震惊四座的隔扣。不得不说,广东宏远这钱花的真值!

当然,比斯利这场广东首秀也不能说是满分,在与球队的配合以及一些处理球方面,还是有所欠缺。就连主教练杜锋都说了:“比斯利和队员的磨合还是不够好,还是需要更多的时间去磨合。”

全场比赛下来,比斯利12投7中,拿到20分10篮板3助攻3抢断2封盖的全面数据。不过,他与易建联的“湖人旧将”连线还是让大家眼前一亮。

更有趣的是,广东宏远不仅收获了一位攻防兼备的全能外援,还收获了一个场上“教练”。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广东派出了曾繁日顶替易建联,但还是因为配合不到位,以及技术出现点小错漏,比斯利在场上立马找到了曾繁日进行“训话”。用自己丰富的经验,告诉这位小将,该怎么站位,有哪些动作做不好。虽然杜锋的表情还是十分严肃,不过他心里肯定是乐开了花。

可以说,从这场比赛而言,比斯利并不像大家所说的那样,什么“球霸”、“毒瘤”。我们看到的,反而是一个积极融入球队,乐于言传身教的“比大爷”。而且,如此一个全能的锋线球员,无疑是给了辽宁男篮敲响了警钟。更让人感到可怕的是,在一旁坐着的还有同样在NBA证明过自己的马尚-布鲁克斯。说实话,大嘴已经十分期待这两人一同打球的情景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