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二队保级在望!32岁锋霸越老越妖,23场15球冲击西甲银靴

曼城二队保级在望!32岁锋霸越老越妖,23场15球冲击西甲银靴。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2018/19赛季西甲第26轮先赛一场,赫罗纳在客场2-0完胜巴列卡诺。赫罗纳和英超豪门曼城关系密切,球迷们通常将他们称为曼城卫星队或者曼城二队,在最新的西甲积分榜上,赫罗纳以31分暂列积分榜的第12位,巴列卡诺则是以23分位列倒数第二。

赫罗纳在进入2019年后状态低迷,整个1月份和2月份的前3场比赛一场未赢,不过在西甲第24轮的比赛中,赫罗纳迎来了反弹,他们在客场2-1爆冷击败了实力强大的皇马。而在战胜巴列卡诺后,赫罗纳在最近3轮联赛中2胜1平,狂砍7分。纵观最近几个赛季的西甲积分榜,一般拿到40分左右基本就能确保保级,在联赛还剩下12轮的情况下,赫罗纳本赛季可谓是保级在望!

在客场对阵巴列卡诺的比赛中,赫罗纳在进攻端表现不俗,特别是32岁的乌拉圭锋霸斯图亚尼的状态非常出色。比赛的第30分钟,斯图亚尼先发头筹,帮助赫罗纳1-0取得领先。在比赛临近尾声时(第85分钟),波罗助攻斯图亚尼完成梅开二度,最终,赫罗纳在客场2-0取胜。值得一提的是,斯图亚尼在本场比赛中解锁了个人西甲第100粒进球的成就。

赛后,斯图亚尼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高分(8.6分),在最近的2个赛季中,这位乌拉圭射手开启了自己的第二春,如今32岁的他可谓是越老越妖。在2017年7月份加盟赫罗纳后,斯图亚尼至今为球队出场了58次,打进了37粒进球,在上赛季的西甲射手榜上,斯图亚尼以21粒进球位列第5位。而在本赛季,斯图亚尼在23场西甲联赛中打进了15粒进球,在射手榜上暂列第3位,距离第2的乌拉圭同胞苏亚雷斯仅有1球的差距,有望冲击本赛季的西甲银靴。(梅西以25球位居西甲射手榜榜首之位,巴萨球星基本锁定了本赛季的西甲金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