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最大的弱点已经暴露,不解决这个难题,他明天还是进不了球!

2019年2月25日,在西班牙队内举行的训练赛中,武磊单刀破门。进球固然足喜,但是小编还是看到了一丝的隐患,武磊在射门前的调整动作还是太多了。

从慢镜头我们可以看到,武磊在拔脚怒射前,还多走了三个小碎步,再看清楚门将的站位后,武球王才起脚攻门。而在正式的西甲联赛中,武磊根本不可能获得那么充裕的射门时间。

在和瓦伦西亚的比赛中,武磊只是多想了一步,就遭到了俄罗斯国脚切里舍夫的无情封堵。武磊不仅抡空了,而且还摔了个四脚朝天。如果武球王可以抢先射门的话,那么他可能早已斩获西甲首球了。

和武磊相比,梅西的单刀则简洁的多,他右脚一控,左脚一抽,这球就有了。

文章的最后,小编希望武磊可以向竞争对手梅西多多学习,争取在月底打巴萨的比赛中“师梅长技以制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