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国足羡慕!此刻,拜仁慕尼黑要感谢这两个韩国人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德甲领头羊多特蒙德客场1:2负于奥格斯堡。凭着近5轮联赛1胜3平1负的成绩,多特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只领先身后的拜仁3分。德甲冠军的悬念又回来了!

而这一次阻击“大黄蜂”的,是一支叫奥格斯堡的小俱乐部。这支球队,长期在联赛降级区徘徊,很少引起国内球迷的注意。但这支球队却拥有两名韩国国脚,正是这两人在球队的统一指挥下,联手为拜仁送上了追赶多特的良机。只要拜仁在稍后进行的比赛中战胜门兴格拉德巴赫,那么在积分榜上追平多特!要知道,拜仁最多的时候与多特差距9分!

奥格斯堡的“韩国双星”—池东沅与具滋哲

本场比赛,韩国国脚具滋哲和池东沅首发出场,两人表现极其出色,带领球队取胜并暂领先降级区5分。其中,具滋哲抢断成功次数居全队之首,而池东沅更是在进攻端彻底爆发,奉献2粒进球的同时直接打停了领头羊。特别是第二粒进球精彩绝伦,让人看到了韩国国脚真正的实力。

赛后,OPTA统计的池东沅本场比赛数据

在2019年亚洲杯上,韩国、日本等东亚邻居丰富的五大联赛球员储备让国人羡慕不已,更加深了对于国足未来的忧虑。随着武磊加盟西班牙人,终于终结了五大联赛很长时间没有中国球员身影的尴尬。

北京时间3月2日晚8:00,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将对阵巴拉多利德!在韩国球员闪耀德甲赛场后,让我们一起来为武磊加油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