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有孙兴慜后有池东沅,多特这是患上了恐韩症?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德甲比赛中,领头羊多特蒙德客场1-2不敌联赛倒数第四的奥格斯堡,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仅领先身后的拜仁3分,后者有很大机会在本轮抹平分差。要说这场比赛的最亮眼的球员是谁,毫无疑问是韩国球员池东沅,这位前多特蒙德旧将用2粒进球成功阻击老东家。

比赛第24分钟,多特球员扎加杜边路防守哈恩时出现失误,后者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传至禁区,池东沅第一脚打门被对方球员倒地挡出,随后他快速补射将球打进,帮助球队打破场上僵局。

易边再战,比赛第67分钟,奥格斯堡迎来进球良机,阿什拉夫后场传球失误,池东沅前场断球后带球突入禁区,看到对方门将站位靠近,池东沅果断选择挑射,皮球越过门将手指飞入球门远角,2-0,奥格斯堡扩大比分,池东沅上演梅开二度。需要注意的是,池东沅在对阵多特蒙德时已经打进4球,要比对阵其他球队的进球还要多,大黄蜂俨然成为池东沅最喜欢的对手。

要说多特蒙德是不是患上了恐韩症,此前球队已经多次体会到被孙兴慜支配的恐惧,现在连昔日旧将也要开始支配自己了,这不是恐韩症是什么?相比池东沅,孙兴慜可以称得上是大黄蜂克星,过往11次面对多特蒙德,亚洲一哥攻入了8粒进球,最近的一次是在本赛季欧冠淘汰赛首回合,热刺主场3-0击败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孙兴慜攻入了一粒极为精彩的凌空斩,帮助球队首开记录。

前有孙兴慜后有池东沅,多特蒙德在面对韩国球员时就变得不会踢球了,难道真的是患上了恐韩症?不幸的是,多特蒙德下一场比赛就是主场与热刺的欧冠淘汰赛次回合,大黄蜂将要再度面对韩国球星孙兴慜,不知道球队是否会连续两场比赛栽在韩国球员手中,一切悬念只能等到比赛结束后才能知晓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