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弃将重回休斯顿,被哈登等人无视,拿8千万的他去年还是首发

热火客场挑战火箭,在这场比赛里,韦德无疑是重头戏,他最后一次来休斯顿打球,打完这个赛季,韦德就正式退役了。在比赛开始前,火箭的保罗就找上韦德,两人赛前就聊聊天。在暂停的时候,火箭更是为韦德送上致敬视频,等到比赛结束后,火箭众人也排队和韦德致敬,保罗也过来换球衣。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其实这场比赛还有一个看点,火箭弃将安德森重回休斯顿。相信不少球迷都会有点意外,安德森竟然去了热火?是的,在赛季中途的时候,太阳把安德森送到了热火,成为了韦德的队友,这次他也是以热火球员的身份重新回到火箭主场。

不过很可惜,这次安德森回休斯顿的待遇远不如韦德,简直是天渊之别。他打得太过糟糕,这场比赛热火并没有让他登场,整场比赛安德森都只能坐在板凳看球,没有登场对阵老东家的机会。要知道安德森可是拿4年8000万美元,可惜如今这位8千万先生已经成边缘球员,不用上场打球就拿到一大笔钱。

要知道,去年他在火箭还是首发来的,8千万身价的他去年在火箭打了66场,首发了50场。在比赛暂停时,直播镜头也一直对阵他,安德森显得很无聊,站在韦德的身后,不时抬头看屏幕。不知道这时候重新回到火箭主场是怎么样的感受呢?他在这里打了两年,还收获一份大合同。也算是有不少回忆吧。

可惜安德森的下滑肉眼可见,慢慢就跌出了轮换。而且安德森还被哈登等人直接无视了,在比赛结束后,哈登等人都是找韦德致敬,安德森连脸都没机会露一下。也许哈登等人都没有发现他在热火队里了吧,毕竟他在火箭时期就和哈登等人不熟,甚至结婚都不邀请哈登等人。最后安德森也是无奈落寞离场,不仅被冷落,最重要还是又0分钟,等合同结束后,他恐怕就难留在NBA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