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又一败笔交易?詹皇旧队友场均仅4分,火箭意中人是他

火箭最近的状态不错,球队的核心哈登再度暴走,球队在最近的战绩提升较快,大有赶超开拓者的意思,进入到前四名的球队之中。不过,火箭的名额依旧有空余,在上一次10天短合同签约两名球员之后,火箭届时将会再度面临选择的困境。

本赛季对于火箭来讲颇为波折,球队的战绩甚至一度跌落到西部的倒数第二位,即便是如今的联赛第五位也远远没有达到预期,这也是球队的问题所在。另外,火箭的三号位目前依旧成一个大问题,也就是香波特这个点无法给火箭带来更多的帮助。

火箭在交易截止日前再度进行操作,最终得到了香波特。香波特众所周知是詹姆斯在骑士时期的重要奇兵,曾经帮助球队获得冠军,成为功臣。但是香波特自从被骑士放弃之后个人的表现其实很难给球队带来东西。

香波特目前依旧无法解决火箭三号位的问题,首先从表现上来看,香波特代表火箭已经出战了5场比赛。场均17.8分钟的时间里,香波特仅仅贡献了4分1.8篮板,命中率仅为28%,这样的表现显然是不能够成为火箭的核心锋线选择。

香波特虽然目前还能够在防守端给予一些帮助,但是在进攻端他完全就是一个漏洞,这样没有进攻威胁的球员,反而会成为火箭的一个累赘。

火箭曾一度与豪斯颇为密切,但是豪斯与火箭的合同没有谈拢,如今在发展联盟中状态不稳定。从豪斯代表火箭出战的一段时间来看,豪斯的表现无疑是当前火箭最合适的人选。

火箭需要豪斯在锋线上的进攻以及防守能力,这是目前没有人能够替代的。一方面寄希望于豪斯,另外火箭最近的克拉克表现不错,可以作为试用。火箭需要尽快解决三号位的问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