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比赛4个加时?如果哈登有这机会,早打破科比的81分纪录了

今天公牛队客场挑战老鹰队,令人震惊的打了4个加时,最终比分是168-161。两支球队加起来得到329分,让人怀疑这是不是一场“假的”NBA比赛?而球员们也很开心的“刷”起了数据。拉文和特雷-杨,一个得到47分,一个得到49分,此外还有两个得到31分的,算是皆大欢喜了。

这样的情景,不禁让球迷浮想联翩。如果是詹姆斯-哈登有机会打4个加时,是不是得分可以轻松超过科比的81分呢?要我说,完全没问题。甚至就算没有4加时,哈登依然有希望打破科比的81纪录。因为科比得81分的比赛,也没有加时啊。相信我,如果未来10年里有人能打破科比的纪录,那也只可能是詹姆斯-哈登一个人而已。

昨天火箭队与热火队的比赛,哈登得了58分。但这并不稀奇了,因为我们都被惯坏了。哈登得到50分或者60分,那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吗?今天的4加时比赛,球员们上场时间最多的高达56分钟。但是哈登和他们不一样!哈登昨天得到58分,只用了44分钟而已。一个加时都没有!

科比得到81分,是在2006年。那个赛季,科比的场均得到是35.4分。而现在,哈登的场均得分已经高达36.6分,比科比多了1.2分。除去远古时代张伯伦等人的纪录,近代NBA单赛季场均最高得分,是1987年迈克尔-乔丹的37.2分。毫无疑问,本赛季的哈登,已经成为乔丹之后的最强得分手。

为什么打破科比纪录的一定是哈登呢?我们看看排在得分榜前列的其他球员吧。保罗-乔治,这个赛季他打得非常出色。但是他持球进攻的能力不足,生涯最高得分也才48分而已。勇士队的库里和杜兰特?他们俩的体力不行,比赛后半段命中率开始下降。最高得分也才54分。詹姆斯吗?本赛季他似乎是已经真的老了。恩比德?他的膝盖允许他打太长时间吗?字母哥?三分球命中率是硬伤。安东尼-戴维斯?他还是先决定下赛季去哪里打球吧。

可以说,其他人都缺乏哈登这样的体力,还有如此全面的得分技巧。哈登能突能投,体力超强,天生就具备能得到单场高分的素质。特别是,哈登还有另外一个绝招,就是造犯规。犯规之后执行罚球,比赛停表。这是最节省体力,效率最高的得分方式。科比得到81分那场比赛,46次出手命中28次。三分球13投7中,罚球20罚18中。这些事情,哈登都有能力做到。所以,没准就在这个赛季,哈登哪次得分突然超过了科比的81分,我们也不要太过奇怪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