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hu采访:其实每一把比赛都想Carry

RNG对阵WE的对决已经结束,RNG以出色的发挥2-0击败WE,保持面对WE的持续连胜,赛后RNG.Xiaohu接受了赛后采访。

采访原文如下:

Q:恭喜RNG在第一局比赛中就获得了胜利,那么RNG和WE也是老朋友亦是老对手了,今天再次和WE交手感觉怎么样?

Xiaohu:我觉得WE的话,在换了这么多新人的情况下,打得这么出色其实是非常不错的表现吧。

Q:那么我们也看到,今天在第一场比赛中你是直接就选择了辛德拉这个英雄,那当时是教练组的安排还是你自己的选择呢?

Xiaohu:因为我对这个英雄也比较自信嘛,其实我打职业之前就是一个辛德拉绝活哥嘛,然后这个对局也是打得比较多,所以就直接选下来了。

Q:那你怎么评价辛德拉在这个版本的作用呢?

Xiaohu:其实常规法师在这个版本并没有特别吃香吧,但是如果BPban的英雄比较多的话还是可以拿出来玩一下的。

Q:那也是拿到了今天比赛的MVP,现在感觉怎么样?

Xiaohu:第一盘能得到MVP的话,还是相当高兴的吧。

Q:其实有一个一直很好奇的话题,就是你和xiye也是老对手了,经常在一起打比赛之类的,那么我们总是感觉有一种,就是每次你和他对线的时候,感觉都拼命地想要去Carry的感觉,觉得这是为什么?

Xiaohu:其实每一把比赛都想去好好打,好好Carry嘛,只不过跟xiye一起玩的话可能会比较开心一点。

Q:那在第二局比赛的时候, 你好像不是那么的开心,一直被频频的针对,那当时和队友有说什么么?队友有对你说什么么?

Xiaohu:第二把确实挺对不起队友吧,就是在数秒出击的时候,把脑子忘在泉水里了,也是连送了3波嘛,就是很对不起他们。

Q:也是看到第二局的时候,对面好像是迫切的想要和你们去打团,那当时你们是怎样去应对的呢?

Xiaohu:其实这种的话,对面越着急的话,我们就越可以放长线钓大鱼嘛,因为当他们越着急的话,出现的失误会更多嘛,我们需要的就是抓住这些机会吧。

Q:最后一个问题,有什么想要对一直支持你的粉丝说的么?

Xiaohu:就非常感谢我的粉丝一直以来给我的支持和鼓励,这些对我帮助很大,希望你们日后可以继续支持我,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