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第一不保?关键时刻勇士连遭四坏消息:内外线悍将均受伤

目前NBA已经来到了最为关键的时期,而西部第一的争夺也变得尤为激烈。但勇士在全明星结束后的表现并不是很出色,他们5战仅两胜,目前他们只领先第二的掘金0.5个胜场,随时都有可能丢掉西部第一的宝座。而今天勇士也遭遇了四大坏消息。

1.勇士最近遭遇了伤病潮,其中汤普森因为膝盖伤势很可能会缺席明天对阵76人的比赛。还有卢尼,他遭遇了盆骨伤势,也极有可能无缘明天的比赛。而内外线两位球员遭遇伤病,明天勇士依然非常难打。

2.最近勇士在引援方面遭遇了一些小麻烦。其中勇士非常希望签约洛佩兹,但公牛貌似并不是很想将洛佩兹送给勇士。而戈塔特很希望加盟勇士,然而勇士对于他并不是很感兴趣。对于这一位置的引援,勇士很可能会一无所获,这将成为季后赛的一大隐患。

3.今天根据美媒的爆料,杜兰特在采访的时候说道了这样一句话,杜兰特表示:我的NBA历史地位已经确定。很明显对于杜兰特来说,再拿几个总冠军已经无所谓了,这也导致他很可能会在休赛季离开勇士。

4.之前就有媒体爆料,如果杜兰特离开离队,那么勇士会在三年后追求字母哥。然而今天雄鹿续约了布莱德索,这也意味着雄鹿对于续约浓眉哥也非常有信心。甚至字母哥也表示:我还能和布莱德索合同四个赛季。很明显字母哥并不想离开雄鹿。再加上雄鹿整体实力极具上升,他们在未来几年都是总冠军的热门人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