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莫雷完成签约合同,他是火箭抗衡勇士的秘密武器

火箭最近取得了不错的战绩,特别是此前击败了勇士队,这是勇士队五星阵容全员出战时,这是他们第一次吃到败仗,可见火箭最近的状态非常好,这还是在没有哈登的情况下!

这场比赛除了保罗出色发挥拿下23分5篮板17助攻的出色发挥之外,球队的内线发挥才是最为关键的赢球原因。卡佩拉和法里德在内线联袂发挥,卡佩拉8投4中拿下了8分15篮板,而法里德更是夸张的17投7中砍下20分10篮板2助攻,而且还包含让人惊叹的三分球!

毫不夸张地说,这场比赛的法里德成为勇士队内线的苦主,无论是转身抛投、突破上篮还是中远距离投篮勇士似乎都拿他没有办法!他的三分球能力也是让勇士队防不胜防,要知道法里埃德可是运动力很强的球员,他若是未来在内外线结合大战术,勇士队还真的会头痛!

目前联盟最为吃香的就是内线球员可以有不错的三分能力的球员,此前卡佩拉没有三分能力,甚至没有内线自主进攻能力,法里德的加盟解决了这个问题!现阶段火箭的内线威胁实力增长了一个等级,这完全是法里埃德的到来提供的!而且勇士队也非常惧怕内线灵活的球员,特别是进攻能力出色的球员,因为未来法里埃德可以为火箭进攻拉开空间,这样更有利于哈登和保罗的发挥!这才法里埃德的最大作用,这也是火箭抗衡勇士队的秘密武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