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联盟格局发生巨变!火箭成最大赢家,并有望在西决前避开勇士

在这几天NBA的比赛结束之后,西部各个球队之间的竞争已变得更加激烈了。包括勇士、雷霆跟开拓者在内的众多强队都接连遭到了失利。其中开拓者本来有希望在今天就超越雷霆队,但伦纳德最后时刻的准绝杀则让他们离雷霆又远了一步。同时目前的火箭已经拿到了连胜,所以火箭自然也就成为了西部这几支球队中状态最好的存在。

不过即使现在的勇士尝到了三连败,但火箭想要超越他们还是非常困难的,因为现在的勇士还领先着他们6个胜场。不过火箭却有很大的机会去赶超开拓者跟雷霆队,现在的雷霆队是西部战绩第三好的球队,不过他们也仅仅比火箭高处了1.5个胜场,所以火箭未来超越雷霆的可能性还非常大。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的雷霆遭遇了三连败,同时他们未来的对手也非常强大。在之后的25场比赛中,他们有17场的对手比赛胜率是在50%以上的。同时开拓者在未来也有着16个客场的比赛,这显然是对他们非常不利的。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火箭极有可能去超越他们,到那时火箭也将成为西部战绩第三的球队,甚至还能够去与掘金争夺前二。

当然最为关键的是,一旦火箭在未来拿到前三甚至更前的位置之后,他们也就能够在西决之前避开勇士,然后与勇士再次上演西决大战。不过这个前提就是他们都能够战胜前面两轮的对手,不然进入本赛季的西决大战也就不是他们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