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落千丈!欧洲5大联赛最悲催领头羊,9分领先优势瞬间化为虚无

目前欧洲五大联赛各联赛中比赛已经进行到白热化阶段,意甲的尤文图斯以及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在各自联赛中可以说已经将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尽收囊中,而西甲的巴塞罗那虽然没有像这两支球队在联赛中确立那么明显的领先优势,但夺得本赛季西甲冠军也是指日可待,赛程进行到这个阶段,联赛冠军争夺最激烈地当属英超与德甲,目前英超利物浦与曼城双龙戏珠各不相让,双方都在等着对方犯下致命失误。而在德甲目前的联赛领头羊多特蒙德如果用一个成语来形容他们近期的表现,那么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落千丈。

在今天凌晨德甲第24轮率先展开1场比赛的争夺,领头羊多特蒙德客场挑战弱旅奥格斯堡,奥格斯堡目前在积分榜上仅排在第15位,不论联赛排名与球队实力,他们和多特蒙德都有着巨大的差距,但就是在这样一场实力悬殊的较量中,多特蒙德却在阴沟里翻了船,大黄蜂1比2客场落败,而为奥格斯堡打进两球的正是前大黄蜂球员池东沅,韩国人在面对旧主毫不脚软,极力在旧主面前展示自身实力,而池东沅的两粒进球也让多特蒙德在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岌岌可危。

此役过后多特蒙德多赛一场仅领先拜仁慕尼黑3分,可以说这样的优势对于联赛后半程疯狂追分的拜仁来说荡然无存。本赛季联赛上半程德甲班霸在联赛中的表现一反常态,发挥极不稳定,相反,多特蒙德则由于英格兰小将桑乔以及从巴塞罗那租借而来的帕科的出色发挥,这支青年军似乎让人又看到了克洛普时期的大黄蜂,在联赛中一路高歌猛进,一路领跑积分榜,而他们最多时领先拜仁9分,这在联赛上半程结束时,许多人都认为本赛季德甲冠军已是多特的囊中之物了。

但是自进入2019年后,随着赛季的深入,球员的体能不断下降,多特蒙德的高压打法没有了联赛上半程的魔力,德国杯上被云达不莱梅淘汰出局,欧冠1/8决赛首回合客场0比3负于热刺,几乎已经失去了晋级希望,而在联赛中遭遇3连平并在本轮负于奥格斯堡,目前大黄蜂三线崩盘。从本场比赛的过程中我们就可以看到当对方取得进球之后,大黄蜂的球员在场上显得是无比的失落,这与赛季初那个充满着高昂斗志的多特蒙德截然相反。

​联赛积分榜上面对穷追不舍的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堪称是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最悲催的联赛领头羊,如果还不能及时调整自身状态,那么多特蒙德将会面临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而这与之前各项赛事一路高歌猛进相比,对于球员以及球迷的打击是巨大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