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C罗将带伤迎战那不勒斯,阿莱格里承认欧冠出线前景渺茫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尤文图斯将客场挑战那不勒斯。在赛前的媒体采访中,有记者询问了C罗的伤势和尤文欧冠出线前景等问题,囧叔都一一作了解答。首先阿莱格里谈到了C罗的伤势时声称:他会参加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

C罗是在上一轮1-0小胜博洛尼亚的比赛中伤到脚踝的。这位34岁的“老汉”或许身体已经不复当年之勇了,即使他十几年如一日的锻炼自己的身体但还是难敌岁月的侵袭。好在有C罗加持的尤文本赛季在联赛中一骑独尘,25轮联赛过后已经在积分榜上领先排在第2的那不勒斯多达13分,所以周一凌晨的这场焦点战并不会影响冠军的最后归属。其实球迷是希望C罗这场不用出战多休息几天的,可是C罗的斗志和好胜心谁都知道,轻伤不下火线,只要有一丝可能就要坚持踢下去,这一点作为球迷真的很心疼。

当记者问到球队在欧冠十六强赛中0-2输给马竞之后晋级的形势时,阿莱格里把心里憋闷了很久的话说了出来。他先是批评了那些高呼主场3-0战胜马竞的人,他说:“有人宣称尤文必须3-0战胜马竞,我对持这种观点的人很失望。这种观点很不理智,这不是脚踏实地的人会想的事情。”看来阿莱格里已经间接承认逆转马竞是小概率事件了,毕竟马竞一直以稳定的防守著称,怎么会轻易失3球的同时还不进球呢?

不过阿莱格里也冷静分析了球队所面临的困难,他认为主要是球队的阵容不完整造成的。他对记者表示:“我理解建设性的批评,但是期望不应该超过现实。我们缺少了四个重要的球员。在接下来的12轮意甲比赛中,我们可以输掉一场比赛,因为这还能弥补;但在欧冠联赛中,你可能输掉一次就出局了。”的确,本赛季基耶利尼、博努奇、赫迪拉、狗剩等球员先后遇到伤病困扰,现在连C罗也有脚踝隐患,尤文很难在主场迎战马竞时挡住对手侵略性的身体冲击。

虽然尤文面临着很多客观上的困难导致最近状态奇差,但阿莱格里还是把责任都揽到自己头上了,他说:“我对我们输给马德里竞技队的方式感到很生气。但我是对自己生气,而不是针对那些批评者。身为教练我应该为队员们做好榜样,我必须接受我的失败。”同时针对下一个对手那不勒斯,囧叔提醒弟子们要充满警醒:“我们该把注意力集中到那不勒斯身上了,因为这里的人们都渴望击败我们。我们必须永远在圣保罗球场保持头脑清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