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叔:人们对尤文在欧冠的期望超出实际,C罗明天会出战

3月2日讯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抱怨外界对于球队在欧冠赛场上的期望超过了现实,并预言明天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对手将会动力十足,透露C罗将会继续首发。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03:30,意甲第26轮联赛,斑马军团将会做客圣保罗球场挑战那不勒斯。虽然主队目前排在联赛的第二位,但距离榜首的尤文已经相差13分。

本周阿莱格里突然关闭了个人的Twitter和Instagram账户,很多人都想知道为什么囧叔会这样做。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莱格里作出了回应:“我从来不是社交媒体的忠实粉丝,就像我开通它一样,离开它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我甚至不知道前几天晚餐时我说了什么,但我只是说我会关闭我的社交媒体账户,我觉得这很正常。”

“坦率地说,我很惊讶会出现这么多的吵闹声,想知道我在计谋什么,我在进行什么心理战。其实平时我也只是在比赛结束之后发一条信息,其他的更新也不多,现在我只是回归正常罢了。社交媒体是一种有效的工具,但并非适用于所有人。你看到这么多的问题和辱骂,那些人躲在键盘后面,但这与我或者足球无关,这是社会的问题。”

“我们将会进行一场精彩的意甲比赛,然后是主场迎战斯帕尔和马德里竞技。在4年里我们取得了伟大的成就,我们仍然在意甲和欧冠的竞争之中。意大利杯很遗憾,但我们已经连续赢得了4座意杯,所以有时也难免会犯错。”

“我对于大家的一些反应感到失望,因为人们对尤文图斯产生了一些不实际的期望,认为我们前往马德里将会3-0击败马竞。这不是一个明智的臆断,也不是一个适合脚踏实地的人的假设,这些是基于完全不现实的东西的期望。我们当时失去了4名重要的球员,你可能会在意甲输掉一场比赛,但还有12轮比赛去弥补,但在欧冠你一旦输球,你就出局了。我理解建设性的批评,但不是当期望超出现实时。胜利不是理所当然的,它总是非同寻常的,必须始终被这么认为。如果你们不这样做,那不是我的问题。”

“不要忘记在我的任期内,尤文图斯在欧冠赛场上输掉了11场比赛,包括对阵瑞士年轻人和塞维利亚,但这两场比赛前我们都已经晋级了,另外以奇怪的方式输给了曼联,然后还有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和马竞。我不迷恋统计数据,但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统计。我对于我们输给马竞的方式感到生气,但我对自己也很生气,而不是对着批评者。我是教练,我要树立榜样,但我同样必须接受自己是什么样子的人。”

“我们应该专注于那不勒斯,届时球场会爆满并渴望击败我们。我们必须踢得聪明、敏锐、强度、头脑清醒和知道在圣保罗的比赛永远不会提前结束。明天的比赛至关重要,因为一场胜利会提高我们赢得联赛冠军的机会。对那不勒斯来说这是一场大战,因为他们强烈渴望击败我们并证明他们与我们处于同一水准,这是两支最近几年一直竞争联赛冠军的球队之间的战斗。这场比赛不同于我们最近参加的一些比赛,因为那不勒斯踢得更加开放,更具进攻性,所以战术方面不会静止不变。我们明天晚上将会进行三分之二的联赛冠军争夺战,赛季结束后总是最强和最稳定的球队赢得冠军。”

随后,阿莱格里被问到本场比赛的排兵布阵,尤其是C罗最近脚踝受了伤。“罗纳尔多已经和球队合练,明天会出场。赫迪拉需要检查,我们希望道格拉斯-科斯塔在对阵马德里竞技时回来,但夸德拉多仍然需要缺阵很长一段时间。如果我们让迪巴拉、贝尔纳代斯基和曼朱基奇、C罗一起出场,那么替补席上只有一名前锋基恩。因此,迪巴拉或者贝尔纳代斯基中的一人作为替补登场是一个重要的选择。明天埃姆雷-詹或者本坦库尔将会在中场位置首发。”

不可避免地,记者们最后还是问到了3月12日对阵床单军团的欧冠次回合比赛。“球队将会在次回合对阵马竞时达到良好的状态,因为我们会利用时间来提高我们的体能水平。博努奇和基耶利尼在首回合前只参加了一场比赛,所以肯定会有所改善,而皮亚尼奇在马德里还患上了流感。”

“我们肯定会为那场比赛做好准备,人们认为我们已经死了,在欧冠已经被淘汰,并引发了阿莱格里是否会离开的谣言,等等。在本赛季结束时,我会和主席见面,我们每一年都是如此,然后确定我们是否要继续一起,还是各走各路。我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并努力设定正确的基调。如果一场胜利就促使人们看到完全的黑暗,那么就有问题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