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能取得进球因队友传得好 会铭记一辈子

在西班牙人3-1战胜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中,中国球员武磊收获了个人首个西甲进球,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武磊也谦虚的表示进球是因为队友传的好,球队所有人都帮助他很多。以下为赛后采访内容:

Q:作为中国人,在西甲打入首粒进球,现在是什么心情?

A:非常激动,因为几个月前我还在中国进球,现在就在西甲取得了进球,现在觉得非常梦幻,这个进球我会记得一辈子的,这是中国人在西甲的第一个进球。我要感谢队友们的帮助,从我来到这里后,他们就帮助了我很多。那个进球也是因为塞尔吉(达德尔)传得好,我才有那么好的射门机会。

Q:当你接到达德达的传球后,面对守门员是什么样的感觉?感觉肯定会进吗?

A:中场休息的时候,教练在更衣室就跟我说,下半场一定要冷静,肯定会有机会进球的,所以当我面对对方门将的时候,心态还是比较冷静的,没有很激动,可能越冷静也越容易将球打进吧。

Q:打入进球后,看到观众席的反应是什么感觉?回到更衣室后,队友们祝贺你了吗?

A:每个队友,包括工作人员在比赛结束后都对我表示了祝贺,之前我就说过,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就感觉这里的每个人之间都像家人一样,非常开心可以加入这里。我相信随着时间的过去,和队友之间有更多的磨合,我们这支球队肯定会越来越好的。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