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次受伤!中场天王伤退让瓜迪奥拉摇了摇头,曼城卫冕遭遇打击

北京时间3月2日晚,英超第29轮一场焦点战中,客场作战的卫冕冠军曼城依靠马赫雷斯的唯一进球,最终1-0小胜伯恩茅斯,在豪取5连胜的同时,多赛一轮反超利物浦2分暂时登顶积分榜。不过,这场比赛对于主帅瓜迪奥拉来说,却一点都开心不起来,因为主力大将又受伤了。

比赛第45分钟,中场大将德布劳内带球推进到前场,在传球之后,突然直接坐在了球场上。觉得自己受伤之后无法坚持比赛了,就主动示意场边的教练组,随后瓜迪奥拉让马赫雷斯换上球衣,准备出场。

看到德布劳内坐在球场起不来,队友也是上前来扶起德布劳内,随后德布劳内一人慢慢走到场边,还跟主帅瓜迪奥拉进行了交流。在确定德布劳内无法坚持比赛后,瓜迪奥拉也是摇了摇头,虽然没有直接表露什么,但内心无疑是对于德布劳内的伤退非常无奈和遗憾。

德布劳内是曼城上赛季夺得英超冠军的重要功臣,打进8球和送出16次助攻,其中助攻数更是英超最多的,无愧于英超第一中场。但是进入到本赛季之后,德布劳内却接二连三的出现伤病,除了这次外,之前两次发生在赛季初期和中期,蓝月亮的进攻多少都有受到影响。

而据《天空体育》第一时间透露,“看起来德布劳内在传球的时候可能拉伤了肌肉”,如果真是这样,那么接下来即使德布劳内伤愈复出了,还是会影响到自身状态。总而来说,作为球队的进攻发动机,德布劳内受伤缺阵,无疑对蓝月亮的卫冕是一种打击,就看瓜迪奥拉如何找到办法应对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