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更新,楚秉杰荣耀晋升“七冠王” 国家队两位球员均进四强

北京时间3月2日, 2019赛季LCBA“皮尔力·来力”杯中式台球全国公开赛(沧州站)在经历10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后,再一次在沧州峻奥张津台球俱乐部圆满落幕。历经一年,楚秉杰继2018年斩获冠军10万元开年首站冠军之后,又在同样的地点,同样是LCBA“皮尔力·来力”杯中式台球全国公开赛再次摘得2019冠军10万元比赛头彩。足见楚秉杰“时代新王”的称号逐渐坐实,这一站我们继续见证全面的他、稳定的他,再次刷新战绩携万象球杆,新年“万象更新”从“六冠王”的神台走向“七冠王”的神位!

一路走来的不易,一如既往地扎实,楚秉杰的强大从战绩说明一切:八进四阶段“5接4炸”11-2横扫吴振宇;半决赛疯狂逆转5个赛点大心脏打出教科书级强行清台13-12逆转九球国家队队长党金虎;决赛“7接3炸”15-10力胜石汉青,再次捧起冠军奖杯!

而这站比赛,可以说是历届LCBA全国公开赛四强阵容最具含金量的一届,每一位球员背后都富有世界冠军的光环。楚秉杰夺冠,石汉青居亚,而国家队两位干将党金虎与刘海涛则并肩杀入四强分别位季军与殿军。

决赛:楚秉杰15-10力胜石汉青 “7接3炸”荣升“七冠王”

冠军之战于晚间18:30分准时打响,采取29局15胜制。比赛开始便弥漫着重重硝烟,上来双方都是一记炸清,随之石汉青又接清,转眼楚秉杰已经1-4落后,但作为“六冠之王”楚秉杰从不掩饰霸气,即使短暂的开球不进“魔咒”给他造成不能连续进攻的痛苦,但是抓住接清的机会以及充分展现“最强全盘”的实力,面对突出其来的斯诺克,楚秉杰依然展现出精湛球技,分别在第3局与第21局使用皮尔力·破甲跳杆上演2次精准中远台跳球,百发百中!这样自信且精彩的发挥始终让他赢得观众连绵不断的掌声,很快一扫阴霾,楚秉杰自5-5追上比分便开始掌握局势,6-5、7-6、9-7,11-9,最终稳压后场的楚秉杰携“万象”球杆 以整场“7接3炸”的华丽表现15-10终结比赛霸气夺冠,石汉青获亚军。

半决赛:楚秉杰13-12党金虎,疯狂逆转5个赛点 大心脏奠定七冠之梦!

楚秉杰介绍,对他来说本次征程最难的是半决赛的逆转,硬着头皮去打,不服输也不想辜负观众。25局13胜制,楚秉杰对阵党金虎,两人相遇是曾经的国家队战友会面,有兄弟聚光灯下重逢的温暖也有老对手剑拔弩张的气氛。前半段可谓是党金虎时间,手感、状态都达到了最佳,开场便是8-4的领先,失误极少的情况下我们也看到了九球国家队队长的实力,不久后党金虎就以12-8胜券在握,楚秉杰此时5个赛点的落后不免让人觉得有些“凉凉”的味道,但是激动人心的故事就在令人绝望的时候发生,而创造奇迹的人最终就会成为故事的主角。“六冠王”的光环此时来到,疯狂逆转5盘的追击梦幻般带领观众来到了双赛点,尤其在12-12决胜局,党金虎开球无下但是楚秉杰上手迎来的是一个多颗球贴库的“死局”,在球迷们都认为清不了的情况下,楚秉杰顶住压力强清强K,连续将几颗贴库死球“救活”并送进袋,其中翻袋勾下的代家班绝活,以及反薄7号K到1号球薄边借力成功打进的操作堪称“神球”!这不光是一场热血逆转,也是一场中式台球视觉盛宴。或许我们爱的不光是台球,还有只要敢打敢拼,一切都有可能的台球独属的魅力。

另一场半决赛中,世界冠军石汉青VS国家队干将刘海涛,石汉青在10-12落后的情况下连胜三局完成逆转绝杀!

8进4赛段:楚秉杰状态极佳,全场零失误!以“4炸5接”的表现11-2大比分战胜吴振宇;石汉青11-10赢下“山西第一杆”秦利文;刘海涛11-5赢下八强唯一女将唐春晓;党金虎以11-7战胜刘俊岩。

楚秉杰冠军感言:能够再次夺冠很感谢一直以来球迷的不断支持与鼓励,尤其这次比赛半决赛逆风球阶段观众一直都在为我加油,非常感激大家相信我、支持我。比赛要想胜利,清台是至关重要的,我有赢的信念但是观众的支持会让我更想打好这场球,这是对比赛的尊重也是对球迷的负责。新的赛季,我的目标就是超越去年,比之前打得更好!

天津来力体育器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林为冠军楚秉杰颁奖

沧州峻奥张津台球俱乐部(荣盛广场店)店长周楚锋为亚军石汉青颁奖

来力全国赛总裁判长于兆飞为季军党金虎和殿军刘海涛颁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