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江输辽宁赛后发飙:领我们走开冷风的通道,球员感冒了咋办?

CBA常规赛第42轮的比赛中,上赛季总决赛冠亚军球队再次相遇,最终广厦男篮客场93-98输给了辽宁男篮,截至目前,辽宁最近7次和广厦交手全部取胜。广厦输球这是赛前几乎所有球迷都可以预料到的,辽宁现在阵容齐整,一心只想着卫冕,恐怕只有刚刚完成外援更换的“八冠王”广东宏远才是他们本赛季总决赛直接竞争对手;而广厦这边情况就要糟糕的多,缺少了刘铮,缺少了苏若禹,就连赵岩昊也只打了2分钟,两名外援本赛季的发挥同样不能令人满意,就是这样,广厦竟然与卫冕冠军死磕到了最后一秒,才憾负对手,让球迷再次见证了广厦顽强拼搏的精神。

广厦上赛季总决赛输给辽宁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内线的弱势,回到本场比赛,苏若禹的缺阵让球队的内线轮换捉襟见肘,而且更让球队雪上加霜的是,比赛最后时刻赵天熠受伤离场,球队的内线打到只剩胡金秋一人,胡金秋又生生在内线扛了40分钟,拿到19分和14个篮板的高效数据。大外援博洛西斯7投1中只得到2分,广厦能和辽宁拼到最后一分钟就是因为全场比赛使用联防,辽宁到最后都没有找到解决的办法,尤其是郭艾伦受到了限制,辽宁想利用突破撕开防线的机会都没有,要不是福特森最后时刻的两次失误,广厦这场比赛是有机会客场全身而退的。

“(赢球)机会是有,没有把握住!”赛后广厦主帅李春江惋惜道。很快李春江话锋一转道:“另外我想说下题外话,刚才领我们过来参加发布会,明明可以从球场内直接过来,为什么领我们绕一大圈,通道开着冷风。这边队员穿着短裤,还不断催着我们开会,衣服都来不及穿。我不希望以后再发生这种事情,保护运动员一下好吗?我不相信你们主队不让走主场?”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李春江余怒未消,他站起来说道:“你们可以和我走一趟,看看什么样的情景,篮管中心也好,技术也代表也好,我不想因为这件事情发生不愉快,请珍惜点运动员。”

为什么李春江这么生气呢,很多因素吧,在比赛进行到最后7秒钟时,胜负已定,当孙铭徽执行罚球时,辽宁现场的MC竟然让所有的球迷打开手机闪光灯,干扰孙铭徽罚球,感觉像演唱会,当值主裁赶紧通过技术台制止了这一行为,但是现场还有三分之一的球迷没有关,CBA是明令禁止开闪光灯的。另外广厦并不是第一次来到沈阳体育馆打比赛,上赛季季后赛辽宁已经从本溪搬到了沈阳,广厦在这块场地被横扫,当时赛后新闻发布会也走的这条通道,只不过为什么这次通道会吹冷风就不得而知了,虽然说现在已经快要春天了,但是辽宁的夜晚还是很冷的,再加上球员刚比赛完身上满是汗水,确实非常容易着凉感冒。再加上球队本来有机会赢球却输了,很遗憾,李春江发火很正常,相信下一次广厦对阵辽宁会做足准备,辽宁会更加难应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