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人跑进2小时20分,大学生首马拿下日本国内冠军,东京马拉松今早鸣枪开跑

今天(3月3日)上午,世界马拉松大满贯之一的2019东京马拉松鸣枪开跑,今年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38000名选手参赛。

#图片来源:世界马拉松大满贯微博#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埃塞俄比亚选手柏伯哈努·莱格斯以2小时04分48秒的成绩拿下了男子全程冠军,肯尼亚选手贝丹·卡鲁基以2小时06分48秒获得男子全程亚军,去年东京马拉松的卫冕冠军,同样来自肯尼亚的迪克森·春巴以2小时08分44秒获得第三。

#男子全程冠军#

在这场比赛当中,令很多人惋惜的是,有望冲击冠军的日本种子选手大迫杰在约29公里处因伤选择退赛,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在赛道中途退赛。不过,日本大学生崛尾谦介跑以2小时10分21秒获得第五,日本国内第一,这也是他的第一场全马比赛,成绩惊艳。在今年的东京马拉松中,共有47位选手全马跑进2小时20分,其中有约40人为日本选手。而男子全程前100名,都跑进了2小时27分,实力不容小视。

#大迫杰退赛#

#日本国内冠军崛尾谦介#

中国选手李伟以2:19:32的成绩排名男子全程第43名,这也是中国选手在此次东京马拉松当中的最好成绩。

#男子全程最好成绩排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