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场输8,5场输4,湖人输太阳遭遇两连败,进季后赛不乐观!

北京时间3月3日,德安德烈·艾顿在的比赛中"接管"了菲尼克斯太阳队。这位2米16的新秀拿下26分,带领太阳以118-109战胜洛杉矶湖人队。他11投8中,14罚10中,他的最后两个罚球,让菲尼克斯太阳队在比赛还剩不到一分钟的时候领先5分,此前湖人队甚至将19分的落后优势缩小到3分。

德文·布克拿下25分,太阳队(13胜51负)自连续17场比赛失利后,最近三场比赛中赢了两场。

湖人队当家超巨勒布朗·詹姆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但在艾顿罚进两球后,他错失了两个关键的罚球机会。湖人队目前两连败,输掉了过去5场比赛中的4场,11场比赛中的8场,距离西部第八快船队4.5个胜场数,他们进入季后赛的机会已经越来越渺茫。

赛后勒布朗·詹姆斯说:"第三节,我们让对手超越了我们,取得了两位数的分数。这是整个48分钟比赛中最令人沮丧的部分。很明显,我们有机会,但是没有成功。显然我们需要拿下这场比赛,我们想好好打,有时我们也打得很好。很不幸的是,我们一直都没有抓住这个机会。"

上一场比赛湖人队输给了东部第一的密尔沃基雄鹿队,但他们打得很拼,对手实力的强大毋庸置疑,也算是上演了湖人队在本赛季最鼓舞人心的表演。可他们在还不到24小时后,就以109-1118的比分输给了菲尼克斯太阳队,这可是一支NBA联盟排名倒数第三的球队!对于志在闯入季后赛的湖人队来说,这种输球可以算做最糟糕的失利。

输给太阳队后,湖人现在落后西部第八名快船队4.5场比赛,他们在下赛季选秀中已经接近第八顺位,就像他们非常在意的西部排名第八一样。湖人队本赛季只剩下19场比赛了,他们现在其实可以考虑到底是争夺季后赛门票,还是开始摆烂了。

但也不全是坏事!往好的方面想:湖人可是拥有勒布朗·詹姆斯!只要拥有勒布朗,湖人队的管理层就可以围绕他进行重建,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湖人队在这个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预计有33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并且还有一批年轻球员可供交易。

谁不想和勒布朗·詹姆斯一起在洛杉矶打球呢?同时湖人队还有一个全新的教练(五年来的第三任),而且他们的核心年轻球员随时都可以打包离开球队。谁会错过这个机会呢?湖人将会在本周后再次回到主场,迎战老对手兼本赛季最大对手西部第八快船队,其实真的已经无所谓了,湖人队本赛季已经结束了。

也许湖人队的球探,这时候应该有所行动了,为五月份的NBA选秀做好准备!

湖人队本赛季是否能进西部前八,你怎么看?请在留言区发表你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