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拜仁强势勇追榜首 葡超榜首争夺激情碰撞

足球竞彩如下,仅供参考,切勿尽信!

040德甲:门兴vs拜仁

门兴格拉德巴赫本赛季前半程表现抢眼,球队也一路威胁着多特榜首的位置。但是进入2019年以后,球队的表现大跌眼境,尤其是进入2月份以来,球队近3场联赛1平2负难求一胜,半程9个主场全胜的战绩也被终结,近两个主场里均被对手零封取胜,球队士气很是低迷。球员们的状态也是日益下滑,前半程活力四射的三叉戟普利亚,阿扎尔,和霍夫曼均陷入了进球荒,本场比赛面对雄心壮志勇追榜首的拜仁,门兴想造成麻烦难度不小。

拜仁最近状态稳定,上轮联赛小胜柏林赫塔队后,球队联赛里取得三连胜,位列次席,仅落后多特3分,球队重燃争冠希望士气高涨,主帅科尼奇的压力也释放了许多。本赛季拜仁不论是欧冠和联赛,都还有去争夺冠军的资本,球队的伤病情况也逐渐得到缓解,边路新星格纳布里与球队的适应也越来越默契,并且强势的个人能力,让拜仁找到了罗本的替代者。本场比赛拜仁恰逢对手低迷时期,拜仁自然想客场拿下3分。

两队伤病:门兴无重要伤病。

托利索(拜仁,主力),罗本(拜仁,主力),里贝里(拜仁,主力)

推荐:门兴负。

048葡超:波尔图vs本菲卡

葡超豪门波尔图本赛季表现出色,球队攻防两端的效率转换相对于上赛季有很大的提升。球队的默契结合和多点开花,让对手触不及防。本赛季波尔图欧冠仍有晋级希望,球队自然想在欧战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在首回合2:1不敌罗马后,球队手握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仍有悬念。在联赛里,波尔图本赛季可谓是一马平川,球队一路高歌猛进无人能挡,且球队主场作战的能力及其强势,近20场主场作战的比赛里,波尔图赢下了19场。本场主场面对本菲卡,事关联赛冠军的趋势,相信兵强马壮的波尔图势必拿下对手拉开积分榜的差距。

葡超豪门本菲卡本赛季欧冠出局,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球队的伤病和球员的过度劳累。球队没有很好的轮换阵容来进行补充和调换,使得主力球员疲于奔波,效率下滑。虽然球队贵为上赛季联赛冠军,但是本赛季球队的状态恍惚不定,时好时坏。球队后防核心贾德尔和费萨本场比赛出战成疑,这对球队的防守端是一个很大的打击。近12场比赛本菲卡客场挑战波尔图,仅仅取得1胜4平7负的惨淡战绩。本场再次做客,想必也是压力满满。

两队伤病:阿布巴卡尔(波尔图,主力)

费萨(本菲卡,主力),贾德尔(本菲卡,主力),萨尔维奥(本菲卡,替补)。

推荐:波尔图胜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