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登顶、鲁能垫底?首轮中超观赛人数:深圳3.4万创历史

随着江苏苏宁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结束,中超首轮观赛人数也随着出炉,广州恒大一如既往在联赛登顶,山东鲁能在首轮垫底,深圳佳兆业则创造了球队历史观赛最高记录。

中超首轮观赛统计中,广州恒大47692人成功在中超登顶,紧随其后的分别是江苏苏宁36319人、深圳佳兆业34986人。

在联赛垫底的分别是山东鲁能20107人,河南建业21696人、上海申花23832人。其他球队方面,重庆斯威33586人、武汉卓尔24718人。

出现观赛人数差异,有主场因素,也有开球时间因素,同时也与各队球市有关。

看似相对较少的武汉卓尔、上海申花、河南建业,实际他们的主场观赛人数均受到了体育场容纳人数限制。鲁能方面则是由于开球时间过早、且还是工作日。

特别需要值得一提的是,深圳佳兆业重返中超后,球队又同时承办了中超开幕式,深足现场涌入了34986人,这是他们建队以来观赛人数最多的一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