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3-0!4-0!中超4大豪门再成独1档

北京时间3月1日晚间,2019赛季中超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率先进行的四场比赛中,山东鲁能凭借强力新援费莱尼的进球1-0力克北京人和,广州恒大主场3-0完胜新赛季改换旗帜的天津天海,上海上港客场4-0大胜同城对手上海申花,而北京国安则是凭借奥古斯托的进球客场同样1-0力擒武汉卓尔。

4场比赛,中超即将出战下周中亚冠赛事的四大豪门悉数取胜且净胜9球不失一球,应该说这四支上赛季中超表现最好的球队还是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以及超强的统治力,上赛季,上港、恒大、鲁能和国安分列中超一到四位,这其中鲁能和国安都打进了足协杯决赛,其中国安更是时隔多年再获冠军,毫无疑问,他们几乎已经成为中超联赛的独一档,而本赛季的四场揭幕战也几乎再度印证了这一点,四场比赛,鲁能、国安的外援抢镜,而恒大和上港的本土球员迎来爆发,下面就来看一下四场比赛的具体情况吧!

18:00 中超第1轮 山东鲁能 - 北京人和

本赛季中超联赛首轮首场比赛,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来北京人和队挑战,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49分钟,赛季开始前不久刚刚从英超红魔曼联队转会至鲁能的比利时国脚费莱尼禁区内转身射门率先打破僵局,随后两队均未能破门,最终,山东鲁能主场1-0险胜对手取得新赛季开门红,本场比赛曾在2018世界杯上进球的鲁能强力外援费莱尼一炮打响。

19:35 中超第1轮 广州恒大 - 天津天海

两队本赛季均迎来巨变,主队恒大相继引进韦世豪等多名国产年轻球员以及归化球员罗伯特-萧,客队因为权健的传销事件而被天津市足协托管改名为天津天海,两队此前曾有过用天海张修维等球员换恒大外援阿兰的交易更是让这场比赛多了更多看点。

本场比赛,上半场第23分钟,李学鹏左路横敲,韦世豪插入禁区后怒射破门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26分钟,张琳芃因飞铲天海队的姚均晟而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出场外,随后的第36分钟方镜淇自摆乌龙将比分改写成2-0,下半场冯潇霆在第66分钟再下一城,最终恒大3比0战胜天海斩获开门红,而恒大队的韦世豪和冯潇霆两位国产球员均是亮点。

19:35 中超第1轮 上海申花 - 上海上港

卫冕冠军上海上港上赛季的中超最佳射手武磊在亚洲杯后已经转会至西甲的西班牙人队,但本场比赛上港队打得还是相当游刃有余,上半场补时阶段,上港队后卫石柯受伤下场,紧接着蔡慧康头球破门取得1-0领先;下半场比赛第64分钟,吕文君补射破门上港2-0,第70分钟,柏佳骏撞倒奥斯卡后并用手肘带倒对手,而孙世林则用手打了一下奥斯卡,最终柏佳骏染红离场,之后奥斯卡的补射和艾哈迈多夫的单刀挑射帮助上港最终4-0大胜对手。

20:00 中超第1轮 武汉卓尔 - 北京国安

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易边再战后奥古斯托曾击中立柱,随后卓尔队姆比亚的进球曾被吹罚无效,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奥古斯托任意球直挂死角打进全场唯一入球,最终国安客场1-0小胜卓尔同样取得开门红,国安巴西外援仍是本场比赛的最大亮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