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盘算落空,火箭队大名单差3人怎么补?

导读:傻眼了!莫雷盘算落空,火箭队大名单差3人怎么补?

如今,NBA买断截止日已经过去了,除了大加索尔之外,其他似乎并没有什么重磅消息出现,一直在等待机会的莫雷,现在估计就傻眼了,之前的盘算落空,现在火箭队大名单还差3个人,这要怎么补?买断球员现在是没戏了,签了也不能打季后赛,要补强火箭队,莫雷可能只有从其他地方想办法了。

对于火箭队的近况,相信各位火箭队的球迷应该还是比较了解的,在交易截止日后,火箭队的大名单只有12人,为了满足最低14人的要求,火箭队之前用10天短合同暂时签约了琼斯与奇扎,如今这两人的短合同已经到期,而火箭队目前也没有与他们两个续约,这就意味着火箭队大名单只有12人是正式合同。

火箭队之所以之前会用10天短合同签2个人,目的就是想要等买断市场补强。莫雷在之前就透露出了一些口风,希望可以在买断市场上寻找到合适的球员。本赛季,莫雷在买断市场上先后获得了小里弗斯和法里德,可能是尝到了甜头,莫雷还想要继续试一试。可惜,在买断截止日前,莫雷心仪的几位球员,都没有被买断,这莫雷的盘算就落空了,现在没有补强,岂不是就傻眼了?

根据之前一些体育专家的观点,莫雷的期望是想要从买断市场上获得帕森斯、罗宾洛佩兹这些球员。帕森斯很早就与灰熊队之间传出了不合,甚至在去年就传出灰熊想要买断帕森斯的消息,火箭需要补强侧翼,莫雷想要等待帕森斯被买断,可以理解的。而公牛队对于一些球员的表现并不满意,小洛佩兹就是其中之一,也有一些流言称公牛或许会买断洛佩兹。

结果,最终是马刺队买断了大加索尔,然而大加索尔又前往了多伦多猛龙队。帕森斯这些球员,并没有在买断截止日被买断,这意味着莫雷的盘算落空了。火箭队现在无法通过买断市场补强球队。可是,现在大名单还差3人,火箭队要如何补强呢?

虽然错过买断市场,但是火箭队要补强还是有其他机会的。第一个签约自由球员,有些球员本赛季没有找到工作,这些可以签下来试一试。第二个就是签约CBA外援。打完CBA回归NBA接着打,这已经成为一些CBA外援的常规操作,莫雷可以等待CBA结束,从CBA外援中选择补强球队的对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