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对阵76人赛前分析,四星一射对阵灯泡组合,不可错过的球赛!

明日的NBA常规赛正常进行,明天的一场精彩对决就是76人对对阵火箭队!这场球的精彩程度不亚于季后赛,

火箭队方面哈登保罗超强后场双核带领火箭对的进攻,卡佩拉的复出对火箭进攻端提供更大的活力,内线上与恩比德的对位也是一大精彩对决!

哈登上一场的得分模式神挡杀神!无人能敌,相信本场西蒙斯与哈登的顶级得分后卫对决也是精彩!哈登能否继续延续自己的神准发挥呢?西蒙斯在防守端一定会尽可能限制哈登,哈登这场球又会如何呢?

76人队方面,首先面对的巨大问题是如何才能限制哈登的发挥,布朗教练会布置什么战术去限制哈登的发挥?西蒙斯能否用自己的天赋去限制哈登呢?

其次恩比德在内线如何更好的限制火箭队的内线,虽然火箭队的内线火力不是很强,但是有哈登和保罗这两位顶级后卫的喂饼!绝对会让恩比德头疼的!恩比德在明日的比赛中又会如何应付这个情况呢?

76人在今日的比赛中3分惜败金州勇士队,而本赛季的火箭队两次常规赛双杀勇士队,76人队在今天的比赛中能否重振军心!好好赢得比赛呢?德安东尼教练绝对会在明天的比赛中调整防守战略,加强内线防守,这样以来的话恩比德与西蒙斯的内线活力会收到大大的影响,他们又如何面对这种情况呢?

明日的76人对阵火箭的比赛绝对会是季后赛的级别,双方球队面临的问题又该如何解决呢?这场球赛绝对的精彩,请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比赛!大家不要错过哦欢迎多多交流!要做以为理性的球迷观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