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新积分榜:客场三连平,红军拱手让出英超冠军?蓝月再登顶

北京时间3月4日0:15,英超联赛第29轮迎来了一场焦点战,红军利物浦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迎战埃弗顿,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利物浦遭遇客场三连平,近9轮比赛丢掉了11分,此役之后以一分之差掉至积分榜次席。

在上周进行的英超第27轮比赛中,菲尔米诺在“双红会”中受伤,缺席了上一轮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此役菲尔米诺重回大名单,不过并没有首发出场,克洛普将其安排在了替补席,比利时小将奥里吉继续获得首发机会。

此役是第233次默西塞德比,两队之前在英超的比赛中一共出现了21张红牌,本场比赛依旧火药味十足,两队全场共有24次犯规,不过主裁阿特金森判罚尺度较松,只出示了3张黄牌。

以下是英超最新积分情况,利物浦客场三连平后被曼城反超,后者重回榜首。争四方面,切尔西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排名第4的曼联2分,阿森纳积57分位列第5。保级区方面,富勒姆、哈德斯菲尔德分别积17分、14分,保级形势严峻。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