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华夏预备队负深圳 首仗双负一对手应总结

2019年3月3日下午,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迎来2019中超预备队联赛首场比赛。球队在下半场连丢两球,陈唐最后时刻扳回一城但为时已晚,最终河北华夏幸福1-2不敌深圳佳兆业。

本场比赛是这支预备队重新组建后的首次正式亮相,也是高畠勉出任主帅率领球队征战的首场正式比赛。

比赛开始阶段河北华夏幸福打得非常积极主动,多次在对手半场完成就地反抢,陈唐在开场仅2分钟的打门就险些为球队取得领先。

第12分钟,张威和陈唐在前场抢断对手后,陈唐下底横传,可惜任威的射门高出横梁。

第27分钟,河北华夏幸福中场断球直接反击找到高华泽,高华泽带球进入禁区后的射门被对方门将封出。上半场双方战成0-0平。

下半场开始不久,深圳对获得角球机会,孙晓彬前点头球破门,而这粒进球也在很大程度上打破了场上的平衡。幸福将士急于扳平比分,反而在后场给对手留下更多机会。

第79分钟,河北华夏幸福禁区内犯规被判罚点球,王艺程点球命中为深圳扩大比分。

两球落后,但河北华夏幸福的球员没有放弃。第89分钟,龚秋乐突入禁区后的射门打中立柱,陈唐补射破门!

此后河北华夏幸福继续猛攻,但时间所剩无几,最终不得不接受失利的结果。感谢来到现场为球队加油的球迷朋友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