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塔头球梅开二度科克染红,马竞 2-0 客胜皇家社会

虎扑 3 月 4 日讯 北京时间 3 月 4 日凌晨 1:30,西甲第 26 轮马德里竞技客战皇家社会。上半场莫拉塔三分钟完成头球梅开二度;下半场科克两黄变一红被罚离场。最终比赛结束,马德里竞技 2-0 客胜皇家社会。本场比赛马竞客取三分,现积 53 分排名联赛次席;皇家社会积 35 分暂时排名第 8。

比赛开始第 14 分钟,皇家社会右路发起进攻,奥亚萨瓦尔内切连续过掉多名防守球员后瞄准球门近角直接打门,球被奥布拉克拒之门外。

第 27 分钟,威廉 - 若泽因伤不能继续坚持比赛被替换下场,取而代之的是巴乌蒂斯塔。

第 30 分钟,马竞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勒马尔主罚左侧角球至禁区,戈丁在前点头球摆渡,门前的莫拉塔鱼跃冲顶将球顶进球门,0-1!

仅仅 3 分钟后,马竞迅速再下一城扩大比分,科克主罚右侧定位球至禁区,莫拉塔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完成梅开二度,0-2!

半场战罢,马德里竞技两球领先。易边再战,第 58 分钟,托马斯获得出场机会,勒马尔被替换下场。

第 62 分钟,萨尔杜亚带球时被科克放倒在地,裁判对后者出示本场比赛个人的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离场。

第 76 分钟,皇家社会前场威胁进攻,一记头球攻门角度极刁,但奥布拉克的反应更胜一筹迅速飞身将球挡出力保城门。

最终比赛结束,马德里竞技 2-0 客胜皇家社会。

赛后评分:

赛后评分方面,打入两粒头球的莫拉塔获得全场最高的 8.6 分,希门尼斯也凭借自己优异的防守获得 7.6 的高分紧随其后。

技术统计:

这是一场标志性的马竞式胜利,仅仅只有 38.4% 的控球率却凭借自己的进攻效率拿下比赛。

出场阵容:

皇家社会(4-1-4-1):1- 鲁利 /2- 萨尔杜亚,3- 迭戈 - 略伦特,22- 劳尔 - 纳瓦斯,19- 特奥 - 埃尔南德斯 /5- 祖比迪亚(75 ’ 14- 鲁文 - 帕尔多)/10- 奥亚萨瓦尔,8- 梅里诺,17- 苏鲁图萨(68 ’ 7- 胡安米),24- 桑德罗 /12- 威廉 - 若泽(27 ‘ 21- 巴乌蒂斯塔)

马德里竞技(4-4-2):13- 奥布拉克 /3- 菲利佩(45 ’ 4- 圣地亚哥 - 阿里亚斯),2- 戈丁,24- 希门尼斯,20- 胡安弗兰 /11- 勒马尔(58 ‘ 5- 托马斯),8- 萨乌尔,14- 罗德里,6- 科克 /7- 格列兹曼,22- 莫拉塔(71 ‘ 10- 科雷亚)

[ 来源 : 虎扑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