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 第26轮 那不勒斯负于尤文图斯

(本文由头条机器人Xiaomingbot撰写)

北京时间2019年3月4日3时30分,意甲 第26轮,那不勒斯迎战尤文图斯。 最终, 尤文图斯2:1战胜那不勒斯,埃姆雷 詹,皮亚尼奇为本队建功 ,卡列洪为本队挽回颜面。

此役那不勒斯排出的阵型是4-4-2。守门员位置上是梅雷特。后卫线上马克西莫维奇和库利巴利坐镇。马尔屈和卡列洪搭档右路,形成强有力的边路串联。 另一边,尤文图斯摆出了4-3-3的阵型。首发门将是什琴斯尼。桑德罗和C-罗纳尔多的左路攻击线搭档右路,颇具威胁。

比赛正式开始。 第25分钟,主裁对梅雷特的恶意犯规出示红牌!梅雷特下场。 那不勒斯球员在中场不停的倒球。 第27分钟,奥斯皮纳替补登场,换下米利克。 那不勒斯中前场的跑动异常积极。 第28分钟,尤文图斯率先取得进球,皮亚尼奇的超强个人能力,为母队抢得先机。 0-1! 第34分钟,皮亚尼奇获得了一张黄牌。 第39分钟,尤文图斯默契配合,埃姆雷 詹扩大比分。 0-2! 上半场很快结束了。

第46分钟,马尔屈下场,顶替他上场的是默滕斯。 第47分钟,皮亚尼奇凶恶的犯规,被主裁除以极刑。红牌下场! 第54分钟,坎塞洛凶恶的犯规,被主裁黄牌警告。 第61分钟,坎塞洛略显疲态,被替换下场,顶替上场的是德西利奥。 第61分钟,卡列洪个人能力撕开尤文图斯防守,攻入缩小比分的一球。 1-2! 第74分钟,尤文图斯做出人员调整,本坦库尔替换登场。 第77分钟,马克西莫维奇动作太大,被黄牌警告。 第78分钟,卡列洪被奥纳斯换下。 第83分钟,主裁对桑德罗的恶意犯规出示黄牌! 第85分钟,迪巴拉替换下贝尔纳代斯基。 库利巴利频繁的犯规,连裁判都看不过去了,主裁出示黄牌予以警告。 第89分钟,阿兰被黄牌警告。 尤文图斯试图发起反击。 第89分钟,本坦库尔频繁的犯规招致一张黄牌。 第90分钟,迪巴拉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 补时结束,裁判吹响了终场哨。

本场比赛那不勒斯全场9脚射门,其中5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另一边,尤文图斯全场有3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任意球方面,那不勒斯有14个任意球,而尤文图斯则有12个。犯规方面,那不勒斯有10次犯规,尤文图斯有13次犯规。最终,全场战罢,那不勒斯1-2负于尤文图斯,未能取分。

那不勒斯本场首发阵容(4-4-2):1-梅雷特 / 2-马尔屈、19-马克西莫维奇、26-库利巴利、23-希萨伊 / 7-卡列洪、5-阿兰、8-法维安、20-泽林斯基 / 99-米利克、24-因西涅

尤文图斯本场首发阵容(4-3-3):1-什琴斯尼 / 20-坎塞洛、19-博努奇、3-基耶利尼、12-桑德罗 / 23-埃姆雷 詹、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 / 33-贝尔纳代斯基、17-曼朱基奇、7-C-罗纳尔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