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4日强势狙击,尤文能否保持意甲不败?

意甲推荐:那不勒斯vs尤文图斯

本场比赛是2018/2019赛季意甲的第26轮比赛,是由主场作战的那不勒斯迎战尤文图斯。

主队那不勒斯目前联赛25轮过后是以17胜5平3负对的战绩积56分暂列积分榜第2位,上一场客场挑战帕尔马,大胜横扫对手,士气回归,球队的防守做得非常出色。本赛季场均丢0.72球,而且丢球之后,有绝大的逆转希望,主场的逆转能力不可取代,那不勒斯的阵容属于4-4-2体系,默滕斯和米力克担任双前锋,给对手施压,迫使对方中场丢球,形成快速反击,这对于那不勒斯的后防线,减轻很多压了,不过,默滕斯近5场比赛没有进球,进球荒,球队还赢球,双线作战的他们,欧联杯已经出线,不可多担忧,主场战绩相当出色,近10场保持不败,可见魔鬼主场的恐怖!

客队尤文图斯目前联赛25轮过后是以22胜3平9负的战绩积69分暂列积分榜第1位,上场比赛,尤文图斯1-0小胜对手,近期状态显得有点低迷,C罗也处于一种自我救赎状态。在客场,尤文战绩显得一般,不擅长客场作战的尤文,这场比赛恐有难度。在欧冠赛场上,0-2不敌马竞,面对下次在主场的压力,尤文图斯这场比赛或许会留力。尤文采取的是4-3-3进攻体系,进攻无人能敌,但是后防线的衰老,导致防守逐渐下降,进攻也是依靠曼朱基齐和C罗,右边路一直打不开的尤文图斯,显得进攻没有节奏,所以尤文图斯的右边路进攻的人选,对于主教练阿莱格里是个考验,面对占优的那不勒斯,尤文或许会保持不败!

欧洲著名体育数据公司为本场比赛开出了客队让平半盘的1.08的高水,对于主队那不勒斯还是给出了一定的支持力度。不过就目前盘口的走势来看,后市也趋势向于主队升水,如今那不勒斯让球,而从两队过往的交锋记录来看占据尤文图斯优势。大小球方面,本场比赛开出了2/2.5球的盘口,从两队的近期盘口来看还是小球居多,本场打出大球为主的主旋律。贴合盘口分析,本场看好尤文图斯客场不败。

为本场比赛开出的主胜SP值为2.28、平赔2.90、客胜2.6,就目前来看指数层面尤文图斯这边还是占据着明显的优势。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精彩开出了过高的让胜赔率,不看好主队穿盘。可见尤文图斯不败比较稳健。求稳起见,本场可单选让一球盘口中的让球负。

比分推荐:1-2

推荐:尤文图斯(-1)负

亚盘推荐:尤文图斯+0.25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