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长跑赛助推全民健身

本台讯(广电全媒体记者 刘勇)3月2日,川汇区新春长跑赛在川汇区政府广场鸣枪开赛,来自我市马拉松协会各跑团近千名长跑爱好者参加了比赛,一起感受春天的气息。

随着发令枪响,参赛者迎着朝阳冲出起跑线,以跑步健身的方式共同见证城市发展,感受家乡巨变,祝福美好未来。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范杰、陈志伟分别以38分钟、23分钟的成绩,分获10公里赛程、5公里赛程冠军。

参赛选手陈志伟说:“今天通过这个比赛也认识很多新朋友,能够荣获男子长跑五公里第一名也感觉到很荣幸,长跑时间有十来多年了,每天都坚持一个小时至两个小时的长跑运动,我跑步,我快乐,我健康。”

参赛选手冷文思说:“我是18年9月份退伍的,退伍之后一直保持着体育锻炼,包括器械这一些运动,就是为了强身健体,保持军人本色。”

长跑运动在我市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人们喜爱。据悉,本次赛事是由市教育体育局、市慈善总会、川汇区政府联合主办;市马拉松协会、川汇区体育中心、川汇区民政局共同承办的,旨在举办一系列赛事活动,来增强人民群众健康意识,有力促进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