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加索尔和平分手,伦纳德成了大输家,波波,不带这么玩儿的!

今天早上,沃神爆出了一条猛料,马刺买断了保罗-加索尔的合同,双方将正式分开。之所以说是猛料,是因为这很让人意外,之前已经出现过一次加索尔离开马刺的流言,但他本人亲自进行了辟谣,如今剧情再次反转让人有些措手不及。可以确定的是,双方并不存在太大的矛盾,和平分手只是为了双赢的结果。

加索尔本赛季已经38岁,场均出场时间仅有12.1分钟,得到4.2分4.7个篮板,这样的表现明显配不上1680万美元的年薪。而加索尔还不打算退役,他留在NBA的最大诉求就是争取总冠军,这是他当初加盟马刺的原因也是他如今离开马刺的原因。对马刺来说,买断加索尔也有好处,一箭四雕解决了很多麻烦。

首先,最直接的好处就是省钱。根据NBA薪资专家Bobby Marks的报道,加索尔在与马刺达成的买断中放弃了500万美元薪水。这不但是对本赛季的马刺有利,还将有助于马刺下赛季的运作。仅此一项,马刺就可以为今夏腾出超过1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这对于急需更新换代补充强援的马刺来说是非常宝贵的。

其次,加索尔离开之后,马刺的大名单就将空出一个位置,这有利于马刺接下来的引援。据The Athletic记者Jabari Young的透露,马刺最近一直在考察多位完全自由球员。马刺有多个位置需要补充,比如加索尔离开后的内线空缺,再比如侧翼防守球员等等。西部的竞争异常激烈,马刺需要补强才能确保季后赛。

第三个好处是可以团结整个队伍。本赛季,马刺的阵容迎来了非常大的变化,各种思想之间的碰撞很有可能就制造出不和谐因素。加索尔希望离开马刺的新闻被爆出后,舆论一片哗然,毕竟马刺给了他一份非常丰厚的大合同。最近,马刺的士气有些低迷,场上常常出现低级失误,球队内部需要一些改变来调节气氛。

第四个好处是既成全了加索尔又可以给伦纳德制造更大的障碍。根据沃神的报道,加索尔将在度过澄清期之后加盟联盟第一雄鹿,这让他更有机会冲击总冠军。另外,雄鹿补强之后也更有实力冲出东部,加索尔和布登霍尔泽的马刺组合也成为了限制伦纳德的利器,如果伦纳德离开就打进总决赛,马刺显然有些难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