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严酷的事实:勒布朗不再是世界上最好、最耐用的球员

勒布朗·詹姆斯吃得太多了

教练的抱怨,交易的最后期限,低努力的防守,缺乏紧迫感,令人尴尬的爆发-洛杉矶湖人队已经拥有了一切,但勒布朗的克利夫兰骑士队也一样。

他走了一条艰难的路,然后变得更难了——还记得他什么时候暗指凯文·洛夫吗?-因为他不能只活在任何故事中。这必须是他的故事,所以他利用自己的才能重新塑造自己的形象特许经营权。

这不是权利,而是理性的机会主义。像任何一个公司的热门人物一样,这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可以得到一个膨胀的酒吧标签-他可以拿走财产,并厚颜无耻地希望他的球队交易安东尼戴维斯-只要他以冠军收场。我们都有权收获我们的价值。

根据菲维特的预测模型,湖人在周三晚上以30比31击败了鹈鹕队,有22%的机会进入季后赛。勒布朗再也不能随心所欲地进行决赛了。他并不是造成这种不安的唯一原因——毕竟湖人6比12没有他——但如果不是因为这个原因,他可能会被淘汰:勒布朗不再是世界上最好、最耐用的球员。如果他是的话,湖人将坚定地站在季后赛的位置上,每一个分裂都将是桥下的水。

勒布朗已经作出反应,试图建立一个帝国在一个错误的基础。他很想知道他的队友是否对输球感到太过舒适,而他的防守低光卷轴则挂在网上。星期六,篮球界最有活力的大亨如此夸张地说:“篮球,这是我们做这件事时最重要的事情吗?这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吗?如果你觉得你在全力以赴,那么你可以做其他事情。但是如果你觉得你没有尽可能多的付出,那么你就不能专注于其他事情。那只是……我个人的看法。”

湖人的年轻天才们整个赛季都在试训。但现在责任在勒布朗身上。他要么证明他值得所有的期待,把湖人带到季后赛,要么被迫适应一个不再屈从于他的每一个意志的世界——或者换句话说,优雅地变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