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攻入西甲首球,上一次打入五大联赛进球的国人,近况如何?

武磊攻入西甲首球,上一次打入五大联赛进球的国人,近况如何?

​今天我们来说说武磊。

大家都知道,上个周末,对于许多关注中国球迷的人来说,确实是非常开心的,那就是咱们中国球员武磊,在西甲比赛中,打入了个人西甲首球,这也是他留洋的第一个进球,让许多关注他的人非常的振奋,大家都知道在这个冬季转会期,他转会加盟了西甲西班牙人,在这之前很多人并不看好他的留洋之路,毕竟目前在中国,在五大联赛能够站稳脚跟的确实没有几个,尤其是近些年,甚至没有人在五大联赛效力。

而武磊,在上个赛季获得了中超联赛的射手王,并且帮助上海上港取得了中超联赛的冠军,这也一度让他留洋的声音,变得非常的多,最后他也选择了一家具有中资背景的西班牙人,在他加盟球队之后,西班牙人一直面临保级的危机,而经过五场比赛,目前已经脱离了降级区,虽然说还不能说成功保级,但是接连拿分也让球队,重新走上了正轨,而在上场比赛中,武磊代表球队首发出战,在比赛的第63分钟,一个反越位进球,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局。

许多人都非常激动,11年的时间,中国人再度在五大联赛进球,这个时间确实有点遥远,甚至许多岁数比较小的球迷都不知道上一个在五大联赛进球的人是谁,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一下吧,上一个在五大联赛进球的中国球员是邵佳一,在2008年,德甲时期,打进了中国球员,在五大联赛的最后一个进球,而在2012年,他也重返中超,加入北京国安结束了他的留洋生涯并且在2015年,宣布退役。

目前的邵佳一也已经进入了足协工作,并且成为了国家队管理部的训练总监,可以说,也是一种很好的归宿,大家都希望武磊在西甲的进球,在以后不要是某一个历史瞬间,而是一段时间的回忆,这也寄望于武磊,能够在西班牙人站稳脚跟,争取场场首发,取得进球也是时间的问题了,也希望他可以展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为国争光,加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