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防一体大鳄?Shams:他已被勇士相中,澳大利亚联赛最强手

3月4日,据名记Shams报道:数支球队有意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博古特,包括金州勇士。

或许,短短一则消息,大家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因为他如此被疯狂追捧实在他已经成为本赛季澳大利亚联赛攻防一体的最强第一人!博古特同时斩获该联赛的MVP和DPOY两项殊荣!

攻防一体!不管在NBA还是世界篮坛,于任何一支篮球球队而言都是瑰宝般存在!

在现役里,能掰着指头算攻防一体最强的代表或许就不得不将目光投注在莱昂纳德身上,但即使强悍如他也没有在同一个赛季里同时斩获过MVP和DPOY,同时荣肩这两项殊荣能有多难?

大部分球迷或许非常熟悉MVP,能够夺得常规赛MVP更是NBA球员梦寐以求的事情,单论MVP已经是可遇而不可求,能够夺得MVP足以证明了强大的个人实力。但对于追梦格林这样以防守见长,甚至一生都追逐成为最佳防守大师级人物,DPOY就是他们最大的一项荣誉!那么在联盟中,有哪些球员既能夺得常规赛MVP,又得到DPOY呢?

就算盘点整个NBA历史、球迷们印象中也就仅这四位曾同时获得过这项殊荣:

篮球之神乔丹、火箭功效奥拉朱旺、森林狼传奇加内特和大卫-罗宾逊

所以,当同时获斩获澳大利亚联赛本赛季的MVP和DPOY的博古特,在刚结束的澳大利亚联赛季后赛征程时宣布结束自己继续为在澳大利亚的悉尼国王队效力时。太多有名额剩余的NBA球队如闻血腥味的鲨鱼般蜂拥而至!

除了五星勇士外,最瞩目的意向争抢夺冠热门球队还有76人,短短时间内已有数支球队对博古特表现出了兴趣!特别利好的政策是:

由于本赛季博古特在澳大利亚联赛效力,并没有为NBA任何一支球队效力过,因此他不会受到签约的限制,几乎完全自由身的他有资格和任何一支球队签约并出战本赛季季后赛的比赛。

Shams跟进报道:博古特将会花费一些时间来决定自己的未来。

如此看来,要拿下博古特除了争冠相之外,其他的福利也必不可少,不放血肉拼血战到底,没有这么轻而易举就能俘获这个昔日也是NBA悍将的心,更何况他刚刚在篮球水平并不弱的澳大利亚联赛如此证明了自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