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打入西甲首球后,听听主教练是怎么说的,他已被征服?

文/篮郭先生

西甲联赛第26轮的比赛如约而至,对中国的足球迷来说,西班牙人的这一场比赛与上一场比赛的时间差距,的确有点久了。因为上一次,还是2月23日。也就是说,差不多是一周的样子了。对中国的球迷来说,之所以关注这样的比赛,不是因为西班牙人的老板有华人的身影,还是因为,这里有武磊这样的运动员。毕竟,老板这样的人物,是幕后的,是看不见的。球迷们看的,还是球员们的表现,比如,武磊的表现。

这样的比赛,面对巴拉多利德这样的对手,武磊也是攻入了西甲的首球,并且帮助球队以3:1击败了对手,获得了3分。这样的武磊,也是继续延续了自己的一个记录。那就是,自从武磊进入到西班牙人之后,西班牙人还没有输过球,目前是2胜3平的战绩。这样的武磊,的确有点福星的感觉了。一些人也是开玩笑地表示,这算是“福星高照”了。当然,也有人把锦鲤的称号送给了武磊。若是这样的记录延续到赛季结束,那也是超级厉害的一件事情了。但客观地说,可能性并不大。毕竟,面对马竞、巴萨和黄马这样的对手时,对西班牙人来说,实力的确是跟不上的。

如今,似乎也只能保持期待与关注了。因为,对国人来说,很希望看见武磊与梅西、苏亚雷斯等顶级前锋的对决。只可惜,暂时还没有看到。也因为国足近年来没有进入到世界杯,所以,武磊也没有机会与这样的球员进行PK。如今,随着武磊来到了西班牙人,也让这一切变得更加可以期待了。甚至可以说,想想这样的事情,也是蛮激动的。对武磊来说,就算自己被虐了,那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在这样的交锋中,对武磊来说,或许也是可以学习到一些东西的。这些,可能是很宝贵的财富。如今,唯有期待。

这样的比赛过后,赛后的鲁比,也是及时地提及了武磊,其表示:“他是球队的一员,很好的融入其中,更衣室帮了很多忙,(过程)就如同一枚羽毛,一切非常迅速。他有很多特点,我看到他能和任何队友配合,大卫·洛佩斯的缺阵不会影响他。”不知道在西班牙,如同一枚羽毛一样的比喻是什么样的一个梗。所以,这样的比喻,我们可能不是太了解。但可以肯定的是,鲁比对武磊个人的表现,还是基本满意的。因为,其也坦言了一些现实的问题,那就是,武磊与队友的配合,自己的特点,等等,都是可以帮助球队的,而且融入很快。这样的评价,算是比较客观的评价了。

武磊打入西甲首球后,听听主教练是怎么说的,他已被征服?征服,可能还为时过早。因为这之前,鲁比也曾提及武磊的弱点,比如防守需要提升,突破与机动性还需要继续增强,等等。也就是说,鲁比知道武磊是不完美的运动员,但他也知道武磊的优点,知道如何用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