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头号热门再次易主!疯狂曼城2个月踢16场,豪取15胜轰51球

今天凌晨的一场英超比赛,利物浦未能在客场拿下胜利,丢掉了保持2个多月的榜首位置,英超联赛的夺冠头号热门重新回到了曼城名下。进入2019年以后,曼城开启了自己的狂飙模式,他们4线出击,在57天内踢了16场比赛,拿下了其中的15场胜利,一共轰进了51球,战绩相当彪悍。

从1月4号开始,一直到3月2号,在57天的时间内,曼城踢了16场比赛,相当于一直在一周双赛,其中英超联赛踢了9场,联赛杯3场,足总杯3场,欧冠1场。在这16场比赛中,曼城取得15胜1负的战绩(联赛杯决赛点球大战击败切尔西算作胜场),一共打进了51球,丢了7球。

唯一输掉的那场比赛,就是客场1:2输给了贝大师执教的纽卡斯尔,但是那轮比赛利物浦也没有赢球,曼城避免了积分差距被进一步拉大。近5轮联赛中,曼城取得了5连胜的佳绩,打进13球仅失1球,其中有两个对手是阿森纳和切尔西。而近5轮的比赛中,利物浦遭到了3场平局,曼城因此一下子追上了6分,弥补了之前的5分差距,以1分优势登顶。

不过,曼城在4线作战中,已经明显感到阵容和伤病带来的压力。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德布劳内和拉波尔特都出现伤情,加上费尔南迪尼奥、门迪等老伤号,兵多将广的曼城也出现了排兵布阵捉襟见肘的情况。不过好在曼城迎来了一个长达8天的比赛间歇期,这可能会让球队的伤情得到一定程度缓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