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方捡到宝,真香定律再次应验

昨日,大连一方队在河南郑州客场对阵河南建业队的比赛当中,依靠卡拉斯科在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从客场带走宝贵一分。本场比赛当中,球队本赛季引进的新球员当中除从广州恒大租借而来的郑龙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外,哈姆西克,博阿滕,赵明剑,赵旭日,李建滨均首发登场。前延边队中国香港籍选手艾力士也替补出战,而赛季开始前被很多球迷所不看好的博阿滕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让很多球迷体会到了百试百灵的真香定律。如今球队磨合确实不足,从场上的人员默契程度一看便知,不过假以时日,相信这位博阿滕绝对会拿出优秀的表现。

虽然身高不高,但博阿滕的弹跳能力绝对惊人,上半场在对方和本方禁区的两次争高球过程当中都展现了良好的弹跳能力和选点能力,而且博阿滕这种不是助跑起跳那种,更接近于蹬一步然后直接旱地拔葱起来。其实博阿滕本场比赛通过头球是帮助大连一方队打入一球的,但被当值主裁判以冲撞门将为理由吹掉,回看比赛的过程当中其实我们可以发现,这明显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误判。博阿滕起跳时恰逢河南建业门将出击争高球,其位置已经在小禁区外,且博阿滕比河南建业门将快一步已经先顶到球,随后撞在对方门将身上。我们也截图了头球一瞬间的画面供广大球迷参考,这绝对是一次误判。

而在河南建业外援多拉多利用任意球打入一球的过程当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博阿滕在防守端争顶同样不落下风。河南外援伊沃在前场左侧开出任意球后调向后点,先是博阿滕同多拉多争到了第一点,皮球继续在高空发展,第二点博阿滕原地起跳又同身高一米九多的隋东陆争到了第二点,但身材优势更明显的隋东陆把球点给刚才争顶后已经等在后面的的多拉多,后者一蹴而就改写比分,这张图其实也可以明显的看出丢球的瞬间多拉多在大连一方的禁区里根本无人盯防,远端的李帅只注意了球的发展,而射门的瞬间如果张翀能够选择向前两步或许这个球就弹在自己身上出界了。

不过不得不说博阿滕这个小伙确实是有东西,说实话我也是第一次看进过巴萨帽子戏法的球员踢球,但反过来说,把博阿滕放在中锋的位置上确实让球员感到别扭。比赛中间你可以注意看博阿滕时不时的往边路牵扯导致中间没人,而博阿滕在移动到右路时几乎是挤占了汪晋贤的空间。但下半场崔康熙换上艾力士撤下汪晋贤后,可以去到边路的博阿滕有了明显的上升。在球队整体少一人的情况下朱挺将球传入禁区,博阿滕在同河南队后卫争半高球的时候将球点给卡拉斯科,后者一蹴而就在补时阶段扳平比分。

从球队整体人员搭配角度来讲,博阿滕能否有稳定的出场时间完全取决于艾力士的发挥,如果艾力士能够替代大奎在禁区内的作用,卡拉斯科和博阿滕分居两翼将会发挥出最大的功效。下场比赛面对广州富力时大连一方已经不需要为U23球员上场名额而担心,个人认为届时崔康熙会派出目前手中最强阵来进行比赛,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